close
8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,阿賢決定要一同進入美好又有女神代言的Nikon
我敞開雙手歡迎著D90的到來~~~
咦~~~~~
是敞開雙手歡迎阿賢進入單眼的世界啦^^||


我知道你們又要說我勸敗,其實我沒有,我只是粗略的分析好跟壞
加上阿賢又有錄影的需求,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到士林的億華敗入
至於敗家過程以及傳說中的店員,那些照片不在我的D80裡面,不要跟我拿~~~


買完後已經很晚了,大家又都還沒吃晚餐,就決定在附近打發掉(講這麼久終於進正題)
在芝山捷運站附近晃了快一圈,看到一家義大利麵,看起來還不錯,人也不少
就抱著踩雷的心態進去了,反正也很久沒認真的踩雷了~~~~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





從店外看的時候以為很大,結果我錯了~~~是右邊鏡子的錯覺呀XD






進去後店員也都在忙,沒啥時間招呼我們,反正我們也很隨性,自己找喜歡的位置,拿著menu開始看






就在我翻開的時候我傻眼了O_O








幹!!好貴,這真的是我在現場罵出來的(雖然沒有很大聲="=)
當場我有種被拐進來的感覺,因為店門口沒有擺menu,看起來還以為是平價義大利麵
沒想到套餐都350元起跳,原本只想說一百多塊就能打發的,這落差太大了啦~~~


當下我真的有很想離開的衝動,可是附近也沒啥吃的,大家肚子又餓的要命
就問店員能否不要選套餐單點就好,好險是可以的,這樣可以少150塊,算不無小補...
只是看別桌的份量我就知道肯定吃不飽,所以我還是有種被騙進來的感覺>"<


我就點最基本的肉醬義大利麵

份量果然相當少,之前吃過其他評價義大利麵都比這個便宜量又多很多Orz
但老實說,是真的不錯吃,醬的味道夠,碎肉的部分我個人還算喜歡
不過宗翰是覺得太老太硬又乾又鹹,果然口味是很主觀的,然後我是重口味~~哈哈


我們是單點,除了主菜之外,就是這一碗湯了

但因為真的很餓,湯的印象是不至於太稀,還算是有付錢的那種濃湯,是好喝的那種~~
然後就以快速的流速,進到我的肚子裡面了XDDD





單點的介紹完了,接下來就是阿賢的套餐,果然是好野人,單眼敗完,套餐繼續點XD
前菜:生菜沙拉

="=





我真的不懂這是什麼,為什麼幾根東西也能當一道菜="=






這~~~~鮭魚片?!

看完前菜,我真的非常非常慶幸我沒有點套餐,根本沒一樣我要吃的
150元真是賺回來了~~~厚哩家在,錢難賺啊~~~





這應該是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




甜點是巧克力蛋糕

這個有點吸引我,可是世界小的啦))))))))))))





檸檬紅茶

吃完還是要中肯的說一下,雖然價格真他媽的貴,但東西是真的不錯吃,只是份量少了點...
(這跟門口沒擺menu以及自己進去沒先問價格,加上一開始抱著便宜吃的心態,才有如此落差)
我這人就是走便宜大碗路線,就算真的不錯吃,可是讓我吃不飽又覺得貴的話,我還是不會去吃


如果對價格沒有太care的話,店內的氣氛環境真的還算不賴,對食量不大的人來說也不會有吃不完的負擔
其實這天根本沒打算要踩雷,主要是阿賢買單眼說XDD,這篇照片沒簽名檔的都是用D90拍的~~
高ISO果然比D80好用很多,不過LV的部份除非是角度問題,不然我覺得用到機會不多


另外就是錄影好好玩~~也實現了我用魚眼錄影的小小夢想,加上單眼的高畫質,嘖嘖嘖嘖~~~
這就有點小小的毒到我,可惜的是要手動對焦,這對我就有點難度了~~變焦完要對到焦的速度不夠快
或者看LCD以為有對到焦,結果放在電腦上看是失焦的@_@


以下為亂拍













D90影片初體驗>///< 其實大多沒對到焦@_@













相關閱讀
同事揪吃Swing Cafe
[踩雷]麥當當、肯爺爺、發現義大利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