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9月11日,雖然說這日子大家比較有印象的是美國911恐怖份子攻擊事件,但9年前的今天也是牽小D的日子
時間真的很快,一下子就九年了,明年正式邁入十位數,好可怕的感覺,自從退伍後已經沒有什麼心力去顧車子了
真是為難小D了,本來今年要好好的整頓,但真的老車不吃香,光一些小東西就花費我好大的心力(不只金錢還有時間跟準備工作)


讓我再次被潑了冷水,以前頂迅就不是熱門改裝車款,加上已經是老車了,想弄什麼都得訂做或是DIY
現在時間跟熱情都少了很多,有時候真的覺得可以騎就好了,連外觀都沒力氣去顧了,甚至也有動過換車的念頭
這時候又回想到以前自己下的承諾,頓時發現怎麼這麼容易就放棄了,以前認定沒問題的東西,現在卻變得好遙遠~~


扯遠變沉重了,趁著這天剛好放假,天氣也不錯,加上很久沒有跑五指山了,就想說去跑一下,順便看一下時間跟做記錄(不是破紀錄)

嗯~~記錄指的是用錄影的方式,不過防震還沒搞定,另外還有用導航記下時間、時速、均速





上山記錄






下山記錄

讓人意外的是時間竟然只差兩分鐘(上山約13分鐘,下山11分鐘),雖然這次上下山都算是正常跑,可是明明上山就很拖
而且時速上也有點差距,可是時間竟然只有兩分鐘,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,是上山變快還是下山變慢呀@@


累計小D9歲跑了94804公里,9年前還想說花9年就要破十萬公里,這下有在10年內達成就要偷笑了,10年10萬公里都不是很穩當咧~~
而且我沒把握可以跑下一個十年,說到最後我還是不太會顧車啊>"< 希望小D可以好好跟我一起走下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