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暑假期間(雖然我沒暑假),真的從沒事找事做,到後來變成明明很忙還在接事情做
原本上次國中同學會後,大家提議要找個時間出去玩過夜的,雖然光聽到提議我就知道辦不成
打死也不想當主揪,最後還是硬是被掛名上去,還有人跟我說我掛名就好,可以找其他人幫忙


結果咧,光聯絡就又是個問題,大家愛理不理的,最後還是累死人的下海一個一個問
本來以為可能真的可以成行了,房間都找的差不多,車子也OK了,無奈天不從人願,最後還是流團了
又做了好大的白工,不過唯一的收穫就是,有幫忙的都知道為什麼每次國中同學的聚會都這麼難推動了


不然老是聽我自己說,都沒有人要信,只說辛苦了辛苦了,還說不會這麼難推動,這下總算有人了解我的難題
反正下次打死不接,我只要當輕鬆的選要不要參加的角色就好,除了做白工的之外,還有幾乎每個周末都在拍照
但這應該是會有進步的,暑假也難得的帶小D跑了很多地方,很久沒單月破千了,當然出去曬了很久


很久沒曬到脫皮了,但沒曬傷,看來以前曬的果然夠多~~科科

行光合作用的感覺很爽~~





今年暑假難得的沒半個颱風,甚至到現在也沒颱風登陸過,不過天氣還是很怪異
感覺比午後雷陣雨還奇怪,然後公館是個很會下雨的地方= =






難得下班的時候遇到也騎的很快的正妹(拇指)

雖然戴口罩,不過瘦瘦的、長髮、沒戴眼鏡,推測有一定的水準~~~哈
前踏板還有放隻小狗咧~~可惜之後不同路啊~~~





這是之前的蕁麻疹(並沒有又得一次= =),看起來應該比較嚴重~~






要吃還不太難吃的藥

不過藥劑師竟然沒把藥的數量算對,有的少一顆,有的多兩顆,這是要怎麼吃呀我>"<





有時候D80的狀況頗令人擔心= =

最好是一顆電池拍了兩千六百多張還有32%
重點是我根本沒拍到這麼多呀~~~~~





我真的是沒大景命,明明有出大景,偏偏山上遇到雲,一片白呀~~~






只好來拍別人的相機了~~

還不賴耶~~其實XD





這才是夏天應該要有的樣子!!就是藍!!!






雖然天氣很悶熱,看到天空超藍就很爽~~













幫朋友修手機,料件終於到了,也把手機修好了Orz

從Y拍找到一家通訊行,問了之後說他們可以幫忙訂,等了兩個禮拜終於貨到了
但是店家誤以為我是另一個買家,就把料件寄走了,這件事讓我很怒,因為店家很智障
這兩個禮拜我從一開始就說要自取,還一直問料件到了沒,結果還搞錯,差點想給他一拳


因為我已經跑到店裡了,結果白跑一趟,只好要他們再訂一次,這次說四天後會到
結果一等又是兩個禮拜,還說貨到會通知我,最後還不是我等到受不了又再去問一次
才說貨到了,後面還給我補一句說他們工程師有聯絡我,對啦~~是有聯絡我啦


等我問完後的兩個小時才寄mail過來說料件到了,不要鬧了好不好,從頭到尾整整拖我一個月
還在那邊愛理不理的,整個就很不爽,跟他們買手機的情況怎樣我是不曉得啦
不過就維修部分我很度爛他們工程師就是,態度很欠扁,要特地召告一下這爛店家


然後該死的9月了,暑假又有出一堆強檔電影,海賊好久沒看了,還有履歷還沒開>"<
話說今天是小D8歲的日子,里程數8萬5千多了,小D生日快樂~~不過美國人不愛這天就是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