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原本不是要吃君悅排骨的,只是剛好那陣子速食店的油都說有問題
不然想去肯德基用優惠券便宜的吃速食,不過也沒吃過去吃吃看也不錯
所以就去信義區的君悅排骨試試(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5號
)


店門口看起來就相當氣派,一進去看到菜單後也真是好樣的

比我想像中的要貴很多咧@_@
不是就只是排骨飯嗎?!怎麼可以賣到145元呀Orz





更讓我暈倒的是,他不是像平常便當店那種飯菜分開裝的,竟然是裝在一起的="=

這下更是讓我昏倒,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飯菜都裝在一個碗裡面
這樣把菜挑走的話,還沒有空間讓我放,依舊是存在同一個空間
尤其這裡面只有豆干我吃吧~~其他........





我是點排骨飯,朋友是點排骨麵(早知道就點麵了,說不要酸菜就搞定了XDD)






排骨則是另外裝在盤子上,這裝法我倒是沒意見,不要小黃瓜的話會更好~~哈

排骨吃起來是真的相當不賴,炸的很剛好,不會太乾也不會沒熟
味道也還算夠入味,飯的部份也算OK,只是裝法讓我很扣分~~~


尤其是價格幾乎是一般便當店的兩倍,但好吃度我是覺得沒有多這麼多
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便宜又大碗的店~~哈哈





某天下班跟同事去行天宮拜拜,拜完後跑去附近的錦州街找東西吃
不過那邊真的很少在附近吃東西,依舊是隨便吃都在踩雷的狀況XDD
然後就看到有間台南意麵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就進去了


價位其實不貴,還算一般,種類也挺多的






我是點乾意麵(忘記說不要豆芽菜了@_@)

其實是先看隔壁桌才點的,因為味道超香的,整個沒辦法抗拒
果然一送上來味道就撲鼻而來,吃起來也相當夠味,肉醬的味道夠
吃起來就很開胃,小菜有點一盤炸豆腐(忘記拍),味道就soso了~~~





內湖出名的737巷有不少好吃的,這次跑去回味一下以前還算常吃的肉圓

地址我沒記,不過可以參考Google Map





肉圓好像有漲價耶~~我記得以前念湖工的時候是20元一份吧?!






肉圓感覺就跟以前差不多,不過我就不太會形容啦~~哈






還點了一碗貢丸湯來吃,也挺配肉圓的~~

其實是餓的時候都好吃XDD





接下來是很有火氣的一間店,通常跟同事中午去吃飯的都不會想寫,因為天天週週都在吃
不過偶爾禮拜五會吃點不一樣的,這天原本要去吃頂呱呱手扒雞,因為有同事說有特價的樣子
但老實說,看到價格我就有點不想吃了,好險該時段出爐的手扒雞賣完了,心中有竊喜一下逃過一劫~~科科


然後就開始找其他的店,另一個同事看到對面有間鐵板燒,旁邊的旗子寫一~五中午99元,所以就決定過去吃了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53號





重點來了!!午餐99元,每週一~週五






由於我是俗辣,所以進去前還是先問了一下店員,是不是真的午餐99元,然後有哪幾種可以選
跟店員確認後就開心的進去,不過開始點菜的時候,店員卻說今天沒有99元的餐點
我一聽到就覺得你在給我裝孝偉,尤其進來前還先跟店員確認(還同一個店員咧)


就開始反問他,那剛剛在外面說有進來怎麼變沒有,店員說那個99元的餐點是要看店長當天指示
有的話就有,沒有的話就沒有,當下我真的整個火都起來了,因為外面並沒有寫是隨機的
而是週一~五都有99元的餐,這樣不就是在騙人,結果那店員又很白目的扯另一個理由


竟然跟我說那意思是有99元起的餐點(當下真的很想飆髒話開幹),不過我還是壓著性子說
外面旗子並沒有【起】這個字,再說有【起】的話表示至少還是有一種99元的餐點吧~~
然後店員就開始跑迴圈了,又回到店長沒指示之類的(哇咧#@!%*.....)


說真的要不是跟同事去吃的話,我會馬上當場走人,不過有同事說沒關係,那我也就算了
但也因此激發我要打出事實的動力,不然也不會有這篇了~~(嘿嘿~~不要惹到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是在怒火的情況下吃,加上那天真的有點餓,就嗑了三碗尖尖的飯
平心而論,師傅煮的真的好吃,煮的技術跟食材都沒問題,問題是在服務
還有最大的問題,就是騙顧客,門口打著便宜低價的旗子,實際上卻沒有這回事


所以這間店沒意外的話,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,就算之後再便宜再好吃都一樣~~
完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