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個禮拜五晚餐剛好家裡沒開伙,想說很久沒去踩踩雷了,就踏上冒險之路
終於好不容易找到了【昇一排骨店】(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巷8弄3號)
既然店名都叫排骨店了,當然就要點一下排骨飯試一下,價格中等(75還80我忘了),菜單忘記拍^^||


排骨飯豋場

排骨是另外放,不過我沒想到配菜跟飯是放在同一個碗裡="=
我超討厭這樣的放法,因為我不喜歡的配菜就超級難挑掉Orz
豬血湯則是soso,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,不過通常免費的湯跟飲料我也不會太計較就是


如果菜少一點我會多推一些~~哈哈
飲料的話那天去是紅茶,有一點甜,不過剛好我喜歡甜一點的,所以還算剛好
沒多久排骨也送上來了,不過我DC白平衡又秀斗了,用PS補救也救不回來,請發揮想像力XD

排骨賣相其實不差,但奇怪的是沒有很香的味道散發出來,吃的時候發現似乎炸的有點久
因為面皮有點硬,再仔細看橫切面又發現,麵皮相當厚,肉的部份很少
麵皮根肉的中間又有點像是勾芡的那種半透明口感,重點是吃完的時候口異常的渴


跟友人一致懷疑參了不少味精,最後我們的排骨都沒吃完,很少有肉讓我吃不下去的="=
飯跟配菜我是覺得soso,友人還頗力推,但排骨真的差太多了,這次算是踩到雷~~
如果主打的排骨都這樣子,也沒啥信心去試其他的菜色,只能跟他說掰掰~~~~





之前在西門町看完電影後,就跟同事在附近找晚餐填肚子,不過西門町對我實在很陌生
我到這邊只會去萬年找模型車、公仔跟手錶,逛完就閃人,而且每來必迷路="=
更別說吃的了,所以就給同事帶,同事就帶我們去吃他常吃的【你好魷魚羹
地址我不知道,自己看google街景XD


價位算便宜,種類看起來多,可是實際上要點卻有點不知道要吃啥@_@






米苔目

帶我們來的同事每次來西門町必點的





魚酥羹冬粉

我有分到一塊魚酥,真的頗不賴





貢丸陽春麵

魚酥當然是分到的,吃起來相當清淡,也還好清淡,因為才剛看完噁心的電影
原本都沒胃口,還擔心太膩的會吃不下去說,要是平常來吃應該會狂加調味料吧~~





青菜湯

光看我就...........
我只有吃我的,其他的沒吃就不曉得,價格方面是會讓我再次一次其他口味的店
畢竟平常的口味是比較重的,算是適合清淡口味的人來吃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