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天氣真的是說變就變,夏天的熱力一下子就消失,一覺醒來就換季了
不只天氣變冷,雨也是沒完沒了的一直下,還有颱風來攪局,雖然公司冷氣老是不冷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太陽的感覺,又要等好久才能看到好天氣了~~






統一發票可以對中五碼固然很開心,可是怎麼會跑到特獎那欄Orz

結果還是一毛錢都沒有(哭)





這年頭人越來越難找工作,因為連顧金飾都改用狗了(誤)

狗的表情很哀愁是因為中午到了還不能吃飯吧~~~哈





電腦軟硬體接連而來搗蛋,終於逼得我換鍵盤又重灌

在幾經考慮後終於還是選擇Win 7,主要的關鍵在於電腦有4G的記憶體
卻在XP的作業系統下被封印,不能發揮其所常有點可惜,所以就裝了win 7
裝了win 7後真的是有新體驗的感覺,速度變快,畫面更加精緻


不過問題也來了,有許多硬體的驅動程式找不到,因為我週邊有不少老舊硬體,不是沒辦法用
就是變成半殘,就算用了相容性也沒辦法解決,另外win 7過度讓介面簡潔,工作列上沒辦法設捷徑
只能訂在上面,可是訂在上面佔的空間又很大,還有他把很多設定都放在很裡面,你必須要經過很多層才能找到


如果你是個不懂電腦的人,我想你應該會很開心,因為少掉很多用不到跟看不懂的東西
可是卻讓我花費好大的力氣,才把設定弄成屬於我個人化的設定,如果以相機來說,我想就像是NEX3/5吧~~
除此之外不得不提,win7對於記憶體的控管還有應用程式的處裡相當好,因為從點選軟體到可以用


這段時間明顯的縮短了,這包含開機,而且你長時間使用,就算沒有關電腦也不會覺得電腦速度被拖慢
這點真的是相當激賞,也讓我感受到我4G記憶體的威力,只是他對老舊硬體的支援度真的太差
最後我不得不放棄,只好裝回XP,因為我不可能因為軟體放棄硬體,等我哪天全部都是新硬體的時候就能在用win 7了


而我對我的新鍵盤還是用的很憋手,我好希望隨便哪家廠牌都好,趕快出一隻我想要的鍵盤
雖然說他沒有那麼差,可是少了很多快捷鍵下,我的效率都變差了>"<





有人很天才的把Nokia 5300改裝了Android~~還有HTC sense咧~~



不過當然是假的,他又沒觸控螢幕,是要玩個屁XDDDDD
但是可以騙一下子就是,我覺得這超有梗超有趣的啊~~~哈





今年很快地就進入了尾聲,要到11月了,老實說今年過的有點虛,這個虛指的是有點空洞沒甚麼收穫,好像瞎忙了一年
不管在哪方面好像都沒有甚麼進步跟突破,我想應該要趁今年還沒過完,該來沉澱一下思緒
要找出更明確的方向才是,眼光要看得更廣一點,老是容易被蒙蔽住,一直在繞遠路似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