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想到這種活動的絕對不是我這種老人派的想法,所以當然是以前台哥大同事的idea
不過主要用意其實不只是變裝趴,主要是因為小嫚要離職了,剛好碰上萬聖節
想順便讓大家high一下,但不要說變裝了,我連正式一點的衣服都沒有,好險沒有強制規定要變裝XDD


雖然我是這麼想,但Jericho跟Leo覺得這樣很遜,所以又特地找了一天下班去西門町逛
看有沒有甚麼應景的道具,果然在紅樓旁的那條路上,有一堆服裝出租,整個就相當專業
但我沒打算在這上面花太多錢,最後我們各租了一個面具要去赴約


當天我們比較晚到,因為跑去買滷味,還接到不少通催促電話,因為他們肚子餓了~~~哈
從電話中就聽得出來現場很恐怖了,果然我們一進門就嚇到了~~~~~
大家都扮得很徹底啊~~~書芸的柯南

不過我們到沒多久他們就要閃了~~





NiNi也要先閃了






抱成一團~~






然後不停的喝酒@_@













反攻大陸了嗎XD






人整個就是超多的~~






哈~~Leo你入鏡了






不停的乾杯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ina開始熱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意識還算清醒的Rainnie













小嫚掰掰~~













真的是拿酒瓶在乾杯(無誤!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處找人乾杯的小嫚~~XD






這三個人就不停的抱、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itpo累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頒獎了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快不行了~~






酒酒酒






好險還有茶可以喝~~哈




















太久沒自拍,我姿勢又變掉了>"<






已經醉了的Rainnie






其實Leo是有備而來的XD






由於我們的裝扮太弱,本來想說就裝死帶過,後來想想,既然都弄了,還是來拍張照片證明一下~~哈

只有面具真的很弱就是~~哈哈












癡呆狀~~只知道比YA~~






Leo:這樣我也會~~

oh my god~~












傳說中的女版盧廣仲XDD






妹子~~別再打翻東西啦)))






臨檢臨檢~~






連機器都秀斗,不斷的出現"一樣的月光"= =

還會唱到一半的時候他自己卡歌~~超爛












破了不少東西~~






小嫚已經掛了~~



老實說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high咖的趴,可能是沒有從頭就加入,所以一直顯得格格不入,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
就連感傷的場面我也融入不進去,雖然離職讓人傷心,但平常還是可以聯絡的啊,只是沒辦法天天見面了
不過也表示他們感情真的相當好呀,真的是好姊妹,當然也讓我見識到女生卯起來喝酒的氣勢,相當驚人~~


雖然我很不愛喝酒,但還是得喝了幾杯,好險還有茶可以喝,不然我應該渴死了吧~~哈哈
也祝小嫚換跑道後可以更順利,生活上要過得更開心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