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知道狐狸要結婚其實還有點小小的突然,雖然他跟他女友也好像交往了一陣子
不過他們結婚是去日本結婚(真是大手筆),然後再回台灣補請喜宴
只是他們日子很會挑,這天風強雨大的,搞得我都不太想出門了,但沒辦法,還是得出門


不過就沒有帶單眼了,這應該也是有單眼之後,第一次沒有帶單眼去喝喜酒吧~~
喜宴辦在故宮晶華真是很高檔,好險百善有開車來,不然要我雨天騎車出門,我會穿短褲+涼鞋吧= =
以下相片大多是用阿栢的GRD III拍滴






電梯自拍

但是不夠廣角~~哈哈





高中同學桌






林祺也是超久沒見的






玻璃杯金字塔

不過後來垮了^^||





婚紗照

娶到漂亮老婆呢~~讚!












準備進場了






狐狸進場了






新娘跟新娘爸進場













新人以及雙方父母






拜豬公XD






這道很酷,造型是鼎






很想把香插上去XDD

不過這道好吃,吃完也差不多飽了@_@





竟然還有翠玉白菜這道= =






達賴跟他女友






甜點






我無言了,所以我把他吃掉了XDD






咬鳳梨,雖然是切過的






企鵝怪表情剛好被拍到~~哈哈






大合照

企鵝又落跑= = 這有啥好躲的





恭喜狐狸結婚了,完成人生大事,只是不要再把我名字寫錯了,尤其是喜帖~~太誇張了!!
不過婚禮的派頭真的很足,婚攝也是很威,不只拍照,還有請到專業攝影機,真是讓我開眼界
底下再附上兩個狐狸婚禮的影片,真的有錢真好~~~哈哈
成長MV日本結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