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是前一兩個月吧,不小心把水打翻,災情就從電腦桌開始蔓延到各處(該死的是當時開機ing)
好險大都沒事,比較慘的是鍵盤,因為有滲水進去,原本想碰個運氣,看會不會沒事
不過我的運氣一向不是很好,過沒多久鍵盤就開始秀斗了,打出不是我要打的字


當下就決定馬上拆開來清理,拆開來還看得到有電路短路到燒焦的地方,心裡真是涼了一下
好險弄完之後又是一條活龍了,本來以為可安心的繼續用,可是後遺症來了~~
在拍完國慶煙火後,回家用電腦發現鍵盤又開始不聽使喚了,只好二度拆鍵盤






不過這次好像就真的掛了,沒鍵盤也沒辦法弄電腦,偏偏目前市面上的有線鍵盤又沒有我要的
找起來真的是格外辛苦,到最後當然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鍵盤,只能先買個普通的來擋一下了~~
最後找到一個有多媒體鍵的鍵盤組,羅技的MK140






造型確實類似於要退役的網際搶手






在這一個世代,羅技把這區域的六個按鍵改為5個按鍵,並且重新排列

不過我個人相當討厭這種配置,因為大小跟位置都改變很多,會打亂掉原本的習慣
羅技維持這配置也一段時間了,不過到最近這個世代的鍵盤,配置又改回原來6宮格的配法
可見這真的是一個失敗的改變,只是目前還沒全部更換完,還在過度期當中~~





這是這組鍵盤唯一讓我買的理由

為什麼現在大家都不做有多媒體鍵跟一堆功能鍵的鍵盤咧~~~
明明就超好用的呀,桌面還可以少很多捷徑,看起來更清爽!!




由於是鍵盤滑鼠組,當然還會有個滑鼠

比較意外的是,竟然是搭配雷射滑鼠,看來雷射也平價化了吧~~
不過我用不到,因為我有MX Revolution,哇哈哈哈~~





有線滑鼠的優點就是相當輕不費力,現在加上雷射定位就更準了

不過會拿給其他人用吧~~~





服役應該超過7年的網際搶手要退休了

我覺得目前市面上的有線鍵盤,應該還是無人能出其右吧~~


用了兩個禮拜的新鍵盤,我還是相當不習慣,尤其裝了win7後,驅動程式似乎一直沒辦法抓到鍵盤
所以F鍵我完全沒辦法用(當下很想砸了他),我後來猜他搞不好最高只有支援到vista而已吧
而且買的時候沒仔細看,鍵盤竟然還是用PS/2的,看了我都要暈頭了,N百年沒用過PS/2的接頭了


其實已一般人來說,這組其實CP值已經不低了,650元就能買到鍵盤滑鼠組,滑鼠還是雷射的
我是因為有明確的需求跟使用的習慣,才會整個很難用,反正~~這只是備用鍵盤,拜託~~羅技快點出新鍵盤吧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