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沒想過說會有買衛星導航的一天,不是說我不喜歡衛星導航,相反的我很喜歡這種產品
因為可以節省很多看地圖找路的時間,以前懵懂無知的時候還以為這個連到衛星是要收費的咧~~
後來才發現那是錯誤資訊,單純衛星定位是不用收費的,他只是接收衛星的訊號而已,扯遠了


東西這麼好用,為什麼一直沒有買咧,因為之前都用公司的手機當導航,省錢又方便~~哈哈哈
也因此我也想說導航機可以不用買了,以後用手機當導航就好,還可以同時兼任行車紀錄器
買一台可以當好幾台用,多好,不過人算不如不算,因為我短期內根本還不會換手機啊XDDD


加上換了工作,也沒有公司的免費手機可以用,想想就先買來用,反正短期內都會用到,乾脆早點買
還好之前用過不少版本的導航軟體,用久大概知道自己習慣哪一種的導航方式,但說也奇怪
最早接觸的是在電腦上裝papago,理論上應該會比較偏好papago,但在接觸手機的導航後


發現garmin的介面更簡單容易操作,再用回papago反而有點鱉手鱉腳,有些項目要進太多層才找得到
所以最後就決定挑garmin的導航,只是依然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,畢竟這是意外的開銷,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最便宜的
就找到garmin這款205W的衛星導航,在Pchome買還有附Micro SD 2G記憶卡、點菸器擴充座、螢幕保護貼






說明書、車充、車架,前面那塊圓圓的是讓你可以黏在內裝上,再用車架吸附上去






螢幕有4.3"我覺得算是夠用了,再大的價格也往上衝了~~






可以外接SD記憶卡






用mini USB當充電跟傳輸用






開關機跟鎖定鍵



這款其實就只有最基本的衛星導航功能,沒有其他額外的附加功能,除了規劃路線導航的基本功能外
還有固定式照相的提醒、行進時超速的提醒,還有吃喝玩樂住的相關搜尋,尤其超速照相跟景點都還能自己上網找資訊擴充
買來就上去01找景點書,有人提供食尚玩家、非凡美食、美鳳的、來去住一晚...一些知名的美食節目介紹過的都有節錄


整個就相當方便,而地圖的介面上,可能google map看久了,反而覺得導航上的有點陽春,不過也是夠用,還有分2D/3D顯示
比較讓我覺得需要改進的是搜尋的時間有點久,他又不是要連網路,只是讀取內部的記憶體資訊,應該要快一些
其他幾乎都很OK了,而且還有找到日本地圖,又能夠裝進去了~~嘿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