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二技同學結婚的都搞得很低調,怎麼大家都很怕麻煩到別人的樣子XD
看來發帖子真的是一門學問,不過~~不管,到時候我結婚通通都要到XD(扯遠了~~)
其實原本是要去訂婚的,畢竟是女方的同學,不過日子太好,連颱風都來湊熱鬧


所有大眾交通工具都停駛,想去也沒辦法去宜蘭參加訂婚,只好改參加台北的結婚
結婚地點是在中和的某個活動中心,好險禮拜五沒下雨,可以放心帶相機上班
還提早下班趕去,因為中永和的路實在是第一級大魔王,早點去準沒錯~~哈哈


意外的是我竟然還是最早到的,到了之後有點嚇一跳,場面還滿大的,好長的紅地毯!!













擺在室內的(那個光躲不掉啊>"<)

話說我忘記看婚紗照了>"<





舞台上的結婚照超大,是用帆布轉印的,這...已經是電影海報的規格了吧XD

等待開宴的同時,還有請人音樂表演,真不賴~~~





真的很大~~






八十幾桌真的不是蓋的

懶得換魚眼塞進去了~~












跑去找新娘~~~

小宋姐跟小宋,也長的超像的,都是正妹~~





有沒有正妹的朋友也是正妹的八卦XDD

我覺得像賴雅妍耶~~





當然要跟新娘合照一下^^






終於趕到的小嵐






第二套衣服~~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宋開始不耐了XDD

不過中和市市長真的講很久~~~辛苦旁邊站的人了












俊男美女就是這意思吧~~






佳瑩也到了

畢業後就沒見過了XDDD





大頭也是






警察跟里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敬酒嚕~~






抓住第三套衣服換完的機會,大家又進去找小宋了XD






敘舊~~






第一張合照~~哈哈

還好鏡子還算乾淨~~





感情真的很好~~~不捨的握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補一下













送客完了我們還賴著不走XD













佳瑩有帶立可拍,馬上就拍起來做紀念~~






真有心~~他們特地要送給小宋的禮物













新郎被灌酒,還被我們抓來合照XDD













大合照!!



這場喜宴是近幾年來吃的最輕鬆的一次XDD 因為我幾乎都在位置上吃東西
偶爾才去拍拍照,可以不用顧著拍照,然後跟朋友敘舊的感覺很棒,我想下一次也很輕鬆~~哈
小宋也真的很辛苦,全場八十幾桌也真的每桌都敬了,大概花二十多分鐘吧,我覺得很快了


也恭喜他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算一算也是我們班第七個結婚的(好可怕!!已經7個了),祝福他可以一直很幸福很幸福下去^^
話說這場地也很有挑戰性,因為天花板相當高,外閃打跳燈效果有限,直打的亮度又不好抓
還好主要不是拍照,不然會很傷腦筋,唯一拍出來效果還不錯的就是跳燈加反光片,只是位置很小還要吃東西


又懶得拆拆裝裝,到後面都直接外閃直打~~~哈哈 果然DIY的還是有不方便變換的缺點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