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在你的右邊 是想讓你更靠近我的心
站在你的後方 可以專心注視你的背影
避開四目交接 不想被發現我注視著你
此刻我才發現 安靜一旁看著就很興喜

或許還不知我的目標是你 或許你只是把我當成朋友
機會也許從沒把握住   希望之後總伴隨失望
說的總比做的簡單    想好了卻不敢行動

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總是和我無緣
也知道你心中還沒出現所謂的感覺
多次挫折之後終於有放棄的念頭
但只要你有回應又讓我希望無窮

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猶豫
可不可以簡單的是非題
可不可以不要旁推側擊
可不可以讓我好運一些

2005/10/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