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最熱鬧的莫過共匪來台,雖然不置於整個整點都是他們的新聞,但也夠嗆了!
而我要誠實的說,這次我只能以一般民眾的角度去看,想客觀都很難客觀起來


平常其實真的沒有刻意去注意新聞,反正媒體記者都嘛亂報,新聞都快比八點檔扯
不過平常中午在外面吃飯難免會看到一些新聞,從張銘清(被推?!)倒在地上開始
就開啟一連串的...........暴動?! 這樣說好像有點怪,不管,就是很亂的狀況

但在我自身本來就討厭共匪的立場下,縱使暴力真的是不對的,心中還是挺開心的!
(但從後來的慢動作仔細看,其實沒有人明顯刻意的推張銘清,只是人多又在移動中
所以增加跌倒的機率,嚴格來說不就是平常人擠人後跌倒的情況嗎)


而一個跌倒事件之後,最驚奇的就是台南警察局長被拔掉,王定宇被處一年兩個月
哇靠有沒有這麼嚴重呀!我好像還沒聽過把人推倒被判刑的,更何況沒明顯推倒動作
如果這樣的話那之前踹阿扁及打前駐日代表的那位仁兄,怎麼國慶日還被請去當貴賓


然後台北市警察局長怎麼沒被拔走,你如果要執行公權力當然OK,但至少要公平吧~
這樣的差別待遇,瞎子都看得出來太明顯了點,又或者是太捧共匪的場了吧="=
遺憾的是,政府依然執行他們所謂的"正義",過沒多久,換陳雲林的先遣人員到台灣


說實在的,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陳雲林是什麼鳥,想說這傢伙哪根蔥呀,聽都沒聽過
人還沒來就已經吵的沸沸揚揚,後來才知道是共匪海協會會長 那~~所以咧(挖鼻孔)
海協會會長很大嗎?他來又想幹嘛?換回國民黨執政後又要搭起溝通管道了嗎?


令人想不到的是,光先遣人員來台,動員的警察、替代役人數真的是相當誇張
封路、封街之外,他們所經之地、所到之處,其他人通通要迴避...
哇襙!!就算別國元首來我都沒看過這麼囂張的陣式,何況來的只是先遣人員="=


連記者的車子想接近都被警察擋下,台灣的警察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威了~~
我記得最威的不就是記者嗎?啊~~我知道了,現在國民黨仗著有權勢,天不怕地不怕了
在共匪要下塌的圓山飯店也是一整個誇張,替代役+警察的三步一哨、五步一崗


瞬間我以為是世界總統來台灣嗎~~(哪來的世界總統呀...)不然怎麼有這麼誇張的陣式
沒想到就只是個先遣人員而~~~~已,那陳雲林一來還會有什麼陣仗呀.............
我的疑問過沒幾天就有了答案,一個...喔~~是很多個讓我眼睛不敢相信的畫面


桃園機場整個有專車還免通關,他是共匪耶~~帶違禁品怎麼辦?帶病毒來怎麼辦?
高速公路整個淨空!對 就是淨空!印象中除了演習之外好像就沒有淨空過高速公路
陳雲林的座車前方有開路警車、後方有斷尾警車,且相聚了很長的一段距離


那有沒有想過,要空出這個大空檔,要擋住多少用路人的權益、要花掉多少用路人的時間
我們有繳稅、我們有給過路費,卻要讓出來給一個共匪過,這是什麼天理呀="=
而且必經之路通通有交管,一路綠燈到底、暢行無阻,從桃園機場到圓山飯店不過44分鐘


最近上新聞一路綠燈的情形,應該是連戰在台北市交通黑暗期時說的,台北市交通很順暢
整個就是相當不解民間疾苦,當然最後一次交管的不是他,因為我兩年前才在高雄碰過="=
不過陳雲林這個就太誇張了,連中山北路都要封一條慢車道給他,圓山飯店的柏油也很扯


刨了又鋪、刨了又鋪,我說郝市長呀~~你有了1999之後,台北市的路好像也沒平到哪裡去
圓山飯店我跟小D也去不少次,如果圓山的路需要重鋪的話,那台北市的路有9成都要重鋪
(剩下的一成就是總統府周圍的路可以不用重鋪)


除了用路之外,共匪去的餐廳除了他們自己人之外,其餘外人完全不得而入
現在用路不自由外,連用餐地點都不自由,而咱們偉大的馬區長還有個德政(別說你不知道)
就是共匪必經之地都不能有抗議之聲,違者驅離驅離再驅離,抗議布條撤離撤離再撤離


現在是怎樣,民眾想發聲都不行,你只允許支持者的聲音,抗議的聲音出現就是消滅是嗎
這樣只是想製造一個虛幻的理想情境,你們如果要說是暴民的關係,警察才會動粗
那怎麼不想想,是你們一直壓抑、一直不聽聽反對的聲音,才會爆發出這麼激動的情緒


怎麼扁政府時代允許紅杉軍、允許倒扁,現在來護個台灣都不行;其實國民黨很笨
他明明就可以趁這次勝選把綠營壓的死死,結果又給了民進黨一個團聚民眾的力量
現在共匪來台灣,拿個國旗就要被沒收、聽個台灣之歌就要逼人關店


還說什麼是有人檢舉聲音太大這種鬼理由,最好是這種濫理由大家會相信啦~~
我猜現在拿五星旗去圓山飯店的話,搞不好會被當貴賓,還讓你免費住套房咧~~="=凸

好悲哀,在自己的國家不能拿國旗,這讓我想到,以前國民黨抗議、紅杉軍抗議
老是愛拿國旗揮來揮去,嘴巴掛著愛台灣,那現在怎麼不跳出來挺台灣
你們八成是嘴巴愛台灣,心裡愛老共,這麼愛幹嘛不滾回你們最愛的大陸

住台灣、用台灣、吃台灣、賺台灣、消費台灣,結果咧~~卻是糟蹋台灣
你們比華僑還不如,他們至少勇敢的拿出國旗替台灣宣傳,你們去國外什麼都不敢拿
我不喜歡卡神,但我敬佩他奧運帶國旗去大陸的行動,至少他用行動證明愛台灣

而當初最討厭國旗的民進黨,卻是現在在守護國旗的政黨,慚不慚愧呀你們
共匪一來只知道忙著收國旗,捧著他們的LP、拍著他們馬屁,深怕讓他們有不開心


我們現任總統上電台訪問,別人會不會稱呼他總統還要打賭
你不是得票率高達七成的"台灣總統"嗎?怎麼現在"你的貴賓"來,原本應該理所當然的稱謂
現在都已經可以拿來開賭盤了,而且輸的機率還比較高咧~~我看區長用在你身上都高估你了



從你上任開始,大家期待你的633,結果你卻說這支票是八年內兌現,原來你的馬上是八年
阿扁上任大家都唱衰,景氣雖然差,股市照樣上萬點,不管是不是做出來的,至少有上萬點
而你不要掉到三開頭就要偷笑了,以前從國家大事到芝麻小事,樣樣都跟總統脫離不暸關係


現在不管什麼爛攤子,通通跟總統沒關係,從經濟、從颱風、從斷橋,下面總有人替你扛
總統真要那麼好做,隨便一個人都能做啦~~並不是賣個笑臉大家都要買單

阿扁如果真的有貪污,那就趕快找證據把他抓去關,你慢慢抓的用意無非是從滿們抄斬
一直到株連九族,一方面可以分散你出包媒體對你的注意力之外,還能搞的人心惶惶
我就不信有貪污的只有民進黨,國民黨的也好不到哪裡去啦~~每個政黨都一樣

選擇性辦案的結果當然只有民進黨遭殃,無非又是為了明年縣市長大選在鋪路
大家都說討厭A錢的人,那怎麼現在送楚瑜好像沒發生過興票案一樣,原來你們比較狠

A錢的固然該死,那賣國的呢?好個陸客每天三千刺激經濟,趕走有水準的日本、國外客
引來水準低(相較之下)又不一定會消費的陸客,你的擴大內需政策,無非是A錢合理化?!
我很好奇、真的很好奇,當初支持你的群眾現在的想法,以及現在還挺你們的民眾的想法


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,當然是,沒什麼好猶豫的,身為國家的條件都具備了,為什麼不敢承認
還不是因為共匪,大家都怕他們,怕的我們都不敢承認我們是一個國家,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問題
如果對於台灣沒有認同感的人,請你們回去"你們的"祖國,犯不著把其他人都跟著同化

你們這麼愛幹嘛不回去,還不是因為台灣比較好、在台灣才有權,真的是吃裡扒外的混帳="=
說實在的,就算共匪成為世界第一強國,我還是寧願台灣自己靠自己,是好是壞都甘願
全世界那麼多國家,幹嘛偏偏要親共,親共就算了,幹嘛把其他外交都斷掉,會不會太明顯呀...



另外
辛苦了在最基層執行腦殘長官命令的警察大人,因為共匪一來,相信你們的假期都被管制
還得跟民眾做"親密"的接觸,而這時候當替代役的更是倒楣,因為你們比當兵還辛苦
這簡直跟上戰場沒兩樣,衰的還會受傷,而高位的官就安穩的吃他們的飯

不曉得你是想讓我們回味一下戒嚴時期,還是先讓我們預習戒嚴時期
你真的把自己當皇帝,這邊是台灣不是共產國家,而且不要這麼沒肩膀
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,底下的警察會這樣做,不是小馬下的命令,就是分局長想拍馬屁


你們說來者是客,臺灣人好客沒錯,可惜的是共匪是共匪,並不是客人,所以不用太客氣
當初不要叫他來不就沒那麼多事情,叫一個惹人厭的人來,搞得自己一身腥幹嘛呀~~
你口中的苦民所苦,大家都誤解成你要跟苦民眾所吃的苦,其實真正的意思應該是


因為"苦民"所以本來就該苦,這才是真正的原意吧你~~~~

沒錯!我很怒、我也很氣,不過我還是想聽到很多種不同的聲音
因為我單純看不慣維護外人維護的這麼超過,欺負自家人也欺負的相當離譜
如果花錢是大爺這裡論成立的話,我可以不要發薪水給總統還有海基會嗎~~~




我要大聲說我是台灣人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