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禮拜就是總統大選,縱使平常再怎麼不想碰這一塊
時間到了還是得去投票,正如同買東西前要做功課一般
要投票還是多少了解一點,雖然這種東西現在才來看有點嫌晚

在民進黨執政的這八年裡,常常聽到許多人叫苦連天
就連電視新聞、報章雜誌好像也都是批評聲浪比較多
不過實際上好像生活上的確比較吃緊,貧富差距也有拉大的跡象

假設 我是說假設,如果少貪汙換來的是大家都少錢賺
那說實在的,不如上面吃肉 下面喝湯
也比上面喝湯 下面可能連肉渣都沒得嗑的好

所以立委選完的結果,國民黨絕對壓倒性獲勝的結果不是很意外
但很可惜而且遺憾的是,國民黨總是學不會勝不驕、敗不餒
從以前的凱達格蘭夜市,以及多次提勝選無效之訴,都是國民黨的傑作

選輸就是輸,就算一票也是輸,難不成棒球比賽輸一分也要提贏球無效之訴嗎
相對另一邊民進黨勝選,反而要告訴選民選贏不要太囂張,要保持低調
以免又刺激到另一邊敗選,開始製造社會動盪不安,然後又把罪名怪上頭來

這種畫面我相信大家看過不只一次,但似乎他們還是不會改進
尤其看到邱毅在車上指揮衝撞拒馬,事後竟然還說上面的不是他="=
那我們是看到鬼喔!敢做不敢當實在是看不下去,是不是男人呀!!

不過民進黨討厭的也是很多,三寶、杜老爺....等
但仔細看立委選完,說要跳海的真的去跳了,不管怎樣,至少敢說敢做
而民進黨的大敗,也沒看到有人出來鬧事、抗議

國民黨立委大勝當然很開心,所以我們很放心不會看到又有"活動夜市"出來
他們也說會很謙虛,不會因為是國會第一大黨就開始亂搞
可惜~~只要人有了權力,就會不由自主的換了個腦袋

上禮拜,竟然有幾名立委跑去謝、蘇總部鬧事,鬧完怕被打又要叫警察保護
這不是白目就是欠罵討打,敢去別人的地盤亂就要有被打的準備
而且更重要的是,你還挑在中華隊在搶奧運門票的時間點鬧事

有那麼多時間跟體力去鬧場,不如安份點待在家為中華隊加油
在警察局還跟記者扯你西裝釦子被扯掉了,沒把你打到用爬的出來就不錯了
而身為上面高層,也只是出來道個歉,真的是相當看不下去

所以以後我們都可以去扁看不順眼的人,反正之後再道歉了事就好了嘛
看到這件事就讓我想到跟霍元甲的情形很像,當霍元甲旗下收的子弟越來越多
可惜沒經過挑選,拜師就能進門,完全是烏合之眾,雖然人數很多、聲勢很壯

但上面的管不著下面,等鬧出了大條事情才曉得,可惜已經為時已晚
好在霍元甲最後大徹大悟,總算覺醒,那國民黨呢?!
很遺憾,我不是高人,我還看不出來他們有領悟的機會!



話題回到總統大選,在兩黨人選出來後,就已經確定要投的人選
目前還沒因為事前發生的任何事情而有所改變
因為我討厭馬英九,我不喜歡他總是愛穿著小短褲在那邊慢跑作秀

也不喜歡內湖最後要蓋捷運,要蓋也就算了,想必大多人也是希望蓋的
可是卻蓋高架,那當初給內湖居民選要蓋高架跟地下的意義在哪(攤)
而且那車廂...高度只有195,再扣掉車頂的燈只剩192,寬度...就甭提了

還有花費大把銀子蓋了三座電動人行天橋,使用率低到不行就算了
現在也不會電動了,那不如蓋普通天橋算了(雖然普通天橋我都覺得浪費錢了)
而以前選市長聽到最多人選他的原因是......長的帥="=||

竟然也讓他這樣當了兩任,那這樣選總統找金城武來選,得票率應該會破紀錄了
對於政壇不沾鍋的名號,通常不是事情做的非常好,就是沒在做事情
身在台灣的我們,絕對不可能是因為前者的原因,所以小馬哥是後者

再加上國民黨對於媒體還是有非常大的影響力
壞新聞就會用除法縮小,好新聞就用乘法放大,剛好民進黨就相反
而民視跟三立的確比較偏民進黨,但整體來看也不過是把平均直往中間拉而已


另外一點,我不喜歡中共,誰叫他們處處打壓我們
黑心產品又各式各樣、五花八門,不管怎樣就是討厭
這又讓我想到以前有個運動賽事(好像是足球的樣子)

大陸那邊抗議場內有國旗出現,結果真的有工作人員去勸說觀眾把國旗給收了
所以事後有抗議聲音出來,小馬市長說啥我忘了,只印象說那場合國旗不該出現
原來你們拿國旗的時間只有出來抗議,我就不信你們出國或去大陸敢拿


最後(能看我廢話到這邊真的是要拍拍手了)
3/22的投票日還是去投票吧,不管要投藍投綠還是投廢票
反正選票都印了,不去投最後也是拿去資源回收

運氣好的,搞不好選務人員有正妹(帥哥)也說不定
或者跟你排隊領票的前後是辣妹(型男)也有可能

祝福未來大選給選民投的不是只能投爛跟非常爛的選項
而是非常好跟超級好的決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