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總是計畫著事情要怎麼做,在時間加速被侵蝕的近幾年,已經是事情開始做了後,逼著去計劃
其實比較像是且戰且走的感覺,目前來說也是沒辦法的辦法,不然就只會一直被延宕而已
這樣的優點是你不會無聊,可是想停下來卻怎麼也煞不住,除非強迫放掉一些東西,偏偏又很貪心的想要通包


結果就是累死自己,不過算了,反正可以撐就撐著,撐不下去自然會走出另一條路,現在的優先權就是來什麼做什麼吧~~哈
小D也在我沒有多餘心力照顧下,默默跑到88888了,繞一圈的日子不遠了,小D也在逼迫著我要按耐他啦~~






前陣子才去信義新光拍308cc,結果好巧不巧,這次赴飯約,剛剛好的,Peugeot也到這邊展覽,車子、MD、主持人都一樣(我也一樣)
不一樣的是地點跟好天氣~~所以這次就有多拍了幾張~~













這次有開篷了




















過完年後,難得的好天氣













逆光拍色溫,順光拍藍天






托黃彥的福,跟著跑去試乘新馬三

後座空間比起上一代大,正常坐姿下不會頂到前座,真是讓我相當意外啊~~





中控台






魚眼大燈




















2.5s的17吋腳






某天上班看到的,感覺相當有違和感,所以就拍了

這也是用借來的SE NEO拍的,拍出來還不賴~~





中午吃飯一樣用NEO拍低~~

順便來說一下使用感想,NEO比我想像的還要好,介面觸控上比剛發表的測試影片還要流暢,雖然比起iPhone還有段差距
可是已經比Desire還要好,除了有SE自己的SENSE外,照相能力也是相當強悍,配上Exmor R的感光元件
相同陰暗的環境下,確實能比其他手機拍出來的照片要來得明亮,拍完後到可以拍下一張的速度也提高許多


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ROM只剩下290MB可以自行運用,但這大小根本不夠呀,要不然這隻售價也漂亮的話,CP值就真的相當高了
而隔幾天也順便玩到了Arc跟play,Arc幾乎就是更薄,螢幕更大的版本,握起來的爽度真的很高,可惜ROM跟NEO一樣小
快門鍵比NEO更小更靠角落,所以很難按,但是這兩隻的效能分數跑起來真的都嚇嚇叫,真的是對ROM的部分相當殘念


否則我還滿想衝Arc的說,play則是真的很像PSP GO,玩遊戲也比預想中流暢,ROM有比較大,但也沒大多少
另一個讓我care的是他的照相功能是一般的而已,毒性瞬間讓我降低不少,錄影也只有480P的畫質,幾乎是被我淘汰掉了
看來只能在繼續觀望了,想換還沒得換,真是的~~





老爸總是很喜歡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的= =

我實在搞不懂把整間屋子弄得都是煙有比較好嗎?!有的時候信是可以信,但是不要迷
我就不相信這些東西吸進身體裡,會跟吸到二手菸的影響程度差別到哪裡去,肯定都是對身體不好的呀~~


時間已經進入到三月,真的是不知不覺,這一年已經過了1/4,可是我還是忙得沒回過神,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
有許多的外務要做,又不想放掉自己在維持的東西,最後就是要讓自己更有效率,不過多少還是有東西被遺忘掉了
也有東西開始改變,體會到進入社會後,光是維持某些東西就很困難,久而久之就會被逼的改變,或許不是願意的


而是被現實環境逼著,你必須改變才能生存,你開始會多想一點、你開始會留後路、你開始會多思考後才行動
你開始少了熱血跟熱情、你開始築起自己的防禦範圍、你開始對某些人事物沒有感覺、你開始發現重要的東西變了
你開始不知道(或知道)你要的是什麼,最近突然想到,如果人的過去是一種包袱,你不能捨棄他,也沒辦法捨棄


因為沒有那些包袱,就不會成長,就不會變化成現在的你,大人之所以變成為大人,我想多半也是被環境逼得吧
不那樣的話,就會撐不下去,開始學會妥協,可以的話,我願意妥協,但原來的不要不見,讓我收好,等哪天可以再拿出來用
或許是衝動、或許是熱情、或許是一種無懼、或許是不去想後果的行為,或許....還有很多或許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