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加值的同事們真的有很多攤,不過也沒辦法每攤都參加,有點像沾醬油一樣跳著參加~~
這次就跟到了他們慶祝雙魚座生日的趴,也是第一次吃金色三麥咧~~
















我的烤雞腿飯

不過讓我等了有一小時吧~~好久>"<



















不來等是壽星






還要被戴上啤酒帽

店家有慶生的活動,也有道具提供~~還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男生都逃不了~~






我也是XD













小嫚也是雙魚~~






小嫚的兒子~~













我的餐終於到了Orz

是還不錯吃,但真的太久了,結果是服務生少點一個,都要暈了我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