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的時候沒有時間跟Betty碰面,剛好這次Betty要北上來看花博,就把之前同事都揪一揪出來吃飯
原本約在京站的和民,結果太搶手訂不到位置,後來改一樣是京站的晶湯匙,印象中之前有吃過,是泰式料理
在走道晶湯匙前,經過這間餐廳,看店名大概猜得出來是義式料理

經過門口的時候,沒想到有店員拿著pizza出來給人試吃,其實我有一點嚇到,因為這種店竟然也有給人試吃
加上當時肚子有點餓,而且pizza上面都沒有菜(重點!!)又是窯烤的那種,我完全抗拒不了~~~哈哈


就拿起來吃了,結果還真的相當不錯吃呢,吃完後還特地去看了一下菜單,價格還可以,除了pizza還有義大利麵
有機會的話,下次可以考慮來試試看這間,不然我還以為這邊開的餐廳都是貴得嚇死人咧~~





到晶湯匙了,不過我太早到了XD






好在大家都很守時,都在時間前到達,所以就提早進去了,再來看看菜單






第一次跟欣宜的女兒見面,眼睛跟媽媽一樣大,又是未來的正妹一枚~~






母女合照^^






Cherie新髮色

我到後來才知道是短髮= = 也太真了吧~~





傳說中的昊昊終於登場了XDD

果然名不虛傳,好大隻~~哈





超可愛的>///<






還不太會用吸管吸













那手真是...好樣的XD

Betty臉有變尖












由於桌子是長條形,就不方便每道菜都拍,只有意思意思拍了兩道菜













我對可愛的小孩真的沒什麼抵抗力,一直拍呀XDD




















Eric先來實習一下






冷落另一個小朋友了

還好有手機給他玩就搞定了XD





魚眼登場!!

魚眼拍小朋友好適合~~會超可愛





哈哈~~我的媽呀,超Q






佑佑也好適合

眼睛大,雙眼皮也超明顯





母女來一張






母子來一張






換大人~~Cherie






Betty老公






好可愛~~哈













剛好拍到怪表情XD

可是我愛~~哈



















來個合照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在吃雞腿了XD













抱小孩時間XD













我也來



我好佩服Betty帶小朋友上來看花博,尤其現在肚子又一個,好拚,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