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看起來似乎是沒打算辦春酒的樣子,加上我們team有在尾牙玩遊戲得到五千塊,所以就乾脆自己來辦個偽春酒
吃的地點選在公館momo壽喜燒,剛好我也沒吃過壽喜燒,也想來試試看,中午的價格是299+1成服務費
扣掉公費,每個人自己要再補140元,算是相當划得來,感覺好久沒有爽快的吃肉了(咦?!)






有四種湯頭可選,不過同一區有不同的鍋,那價格也不同(好麻煩= =)






還有甜點,不過要另外加錢>"<

巧克力聖代看起來好棒喔~~~





桌上都有個服務鈴

但是我覺得好像都沒什麼用,按了都沒反應,還要自己跑去找,或是剛好服務生來別桌服務硬拉XD












蓄勢待發~~等著大戰:D






肉來了肉來了,好幾層的肉耶~~yahoo






煮好的肉沾生蛋,這吃法我還真的是頭一次吃,好詭異XD

不過吃起來沒有太多的違和感,加上壽喜燒煮的醬汁本來就偏鹹,其實直接吃也是OK
只是剛好我本來吃的口味就比較重,煮完直接吃是剛剛好,吃的話我會特別推牛肉,吃起來比豬肉好很多啊~~~





媽呀~~看了我又餓了






醬油跟水可以加

看是要鹹一點還是淡一點





我們這桌戰力超強,一直煮一直吃






培根還O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eff收錢了,Roy是啥怪表情XD






女朋友二號













大家多出10元,抽兩人可以免自附,也算是有抽獎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
正常版大合照






小惡搞版






有我了XD



以吃到飽來說,momo肉的品質很不錯,特別是牛肉,CP值最高的時段又是在中午,晚上的價位有點太貴了
中午比較划算,飯可以無限續,烏龍麵就要再加錢了,肉的話可以一直點,配菜火鍋料之類的會定時來餐車
可以列入再來一次的名單,不過要限定中午了,晚上太傷~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