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了兩年自辦的草莓團後,今年抱著必衝的決心,終於給他開了團
而原本一直很傷腦筋採草莓的地點跟價格,後來打聽到原來內湖版的湯姆羅
他們親戚家有在種草莓,了解一下情況後就決定了地點,誰叫我現在沒時間探路>"<


以前大多習慣去苗栗大湖採,而這次則是在新竹縣關西鎮,先來幫打一下廣告
走二高下關西交流道,往新埔方向走之後沒多久就到了






很感謝老天給了個超級晴朗無雲的好天氣,之前還擔心會不會下雨或是天氣不佳
好險那些都多慮了,也用不到B計畫,出去玩就是要太陽高高掛才好玩呀~~~
雖然有人被太陽曬的哇哇叫,還嚷著會被曬黑,但總比下雨好太多啦~~哈


到了之後當然就開始採草莓啦~~~
ㄚ不過竟然只有我跟團長採而已>"<
但不打緊,重點是有採到大顆大顆的草莓就達到我的目的啦))))) XD


採採採






小米幫團長採






因為是禮拜五去,整個草莓園只有我們,其實是被我們包了(誤

跟太陽對決又添一敗Orz





不知道為什麼,看起來就覺得很爽~~科科






草莓園看戲哈拉四人組






原本想拍超級大顆的,不過不上像,還是拍些好看的就好,大顆的拿來採就好XD






還不夠大頭的大頭>"<

請記得補拍~~哈





小~~~敏






老闆娘^____^






合照一下






高個兒沛婕






矮界頭頭小敏






招牌遮臉小米






也太帥氣="= 阿栢






被我們發現這邊竟然也有稻草人!!






結果有梗之後....
就開始惡搞啦XDDD




首先~~
稻草人打法






稻草一郎XDD






火影有好色仙人可以召喚青蛙
我們有好吃胖人可以召喚稻草人XDDD






草莓採完之後,又經歷了跟老闆娘討價還價,最後每斤160成交,今年價錢真硬
都已經過年後了,而且還不是在苗栗大湖,價格跟之前採的相同囧
只是最後有算團長便宜.....硍!!我也要啦>"<


草莓採完之後,就去草莓季一定要去的苗栗大湖酒莊






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小米的專屬商品="=
事業做很大嘛你~~~還小米唱歌咧~~快唱呀XD






也太可愛了吧~~~

我是說瓶子XDD(小米不要打我)





這邊也有馬拉桑咧~~

看到這我就想到還沒看海角七號@_@





烈車長

有烈唷~~39%咧





哈哈~~多嘴






身材是倒三角的草莓醋XD






該逛的逛完、該買的買完後,一定不能少的就是草莓雪花冰啦~~~~~

這可是每次來的最大誘因呀!!
吃過一次就不會忘記,還很想再來吃>////<





等待雪花冰中~~~






Oh Ya~~來了來了,滿滿的草莓






瞧瞧團長幸福的滋味~~~~






連阿栢都害羞了(誤






嘖嘖嘖~~我幸福了XDD






店家的用料相當扎實,草莓也很不吝嗇的放的很滿,視覺效果就滿分了
而雪花冰除了夠綿密,一入口就化掉之外,還有濃濃的牛奶味跟煉乳味
店家應該是在冰冰塊前,有加進牛奶,所以光吃雪花冰就有很香的奶味


另外煉乳也加了不少,而在最底下又有超多的草莓醬,相當很適合愛吃甜的人
這樣一盤180還算可接受,而且夠三個人分著吃,另外還有500塊一盤的巨無霸
那盤子超級大的,適合十多個人一起吃,會比較划算


這張有張力咧~~













來到這邊怎麼可以不跟大草莓合照呢~~嘻






還有這朵大花




















阿栢你很棒XDD






看到這種好天氣,心情都會很好  YA~~






1杯要50塊~~貴@_@






炸草莓

還有加煉乳咧@_@





感覺相當怪異

吃起來也的確不怎麼樣,相當不推,不如吃草莓香腸還好一點(有買忘記拍XD)
草莓肉圓則是沒人敢嘗試(該不會原本裡面包肉的變包草莓吧XDD)
我們還有看到草莓雞排,可惜沒有營業,不然我應該會買來試試看~~哈哈





店家前自拍合照






另外附上我採的大~~草莓照片,都是怪異畸形的XDD (注意中央那顆)

採草莓當然是採越大顆越好,造型醜陋怪異都沒關係,反正越大我越愛啦~~哈哈哈
只是後來回家算算,採五十幾顆這種怪物草莓就四斤多,好傷~_~
但吃兩三顆就真的就有飽足感了~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zt 的頭像
    gzt

    和居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