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很不留情的加速(雖然實際上他沒有),今年已經快過一半了,我還停留在前半段追逐著
今年應該會是個透支年,前面五個月只有兩個月沒透支,但我已經可以預見,之後可能透到底吧~~
陪了我好幾年的DC好像掛了,隨身機的責任又回到手機來扛,但手機也年事已高Orz


這天月亮異常的大,但是不要說大小,光月亮都拍不出來了>"<






我純粹覺得右上角電線很像郵戳






我都不知道台北地下街啥時多了誠品街

感覺還不賴~~












木乃伊你的時間還在走嗎?






Magic mouse

當然不是我的,我不是蘋果教徒





但不得不佩服造型很正點






花博的盆栽






其實是筆(其實是大砲吧XD






就在五月的最後一天,照往常般走上班路線,才騎基隆路沒多久,就發現今天的車也太多了吧
從東興街開始就一直塞到信義路,好不容易鑽到了最前面等紅燈,沒多久我就感覺到異樣= =+
異常多的警察+異常多的車輛,該死的我又碰上了交管,又是哪個大官堵到我了~~


而且這次等的時間有夠久,我還有充分的時間拿手機出來拍,終於被我等到了,但還是不知道是誰
只能說官威真的很大,有沒有某黨執政後,被我碰上交管的次數多很多的八卦呀~~~
BMW重機前導






兩台BMW 7系列,不知道是坐在哪一台






BMW 5系列警車

其實看到的時候有種想丟東西的衝動,但手上沒什麼東西可以丟,我也很想知道車上的人到底是誰
知道的話我一定酸爆他,除非你今天是要生小孩或是送醫院急診,不然何德何能這麼大牌~~~掯!


很多事情還是處在只能做不能說,有痛自己受,有怒自己融,難得開心就自己笑笑就好
嘴賤就少說話,出包就謹慎點,要快但不莽撞,慎重但不拖


我不喜歡少了人性的祝福,與其如此不如省掉,一天也是一天,沒有什麼不同
能為自己想做的事情燃燒的時候就燒一下,總比為不喜歡的事情燃燒要好


以前有個選項是快樂跟金錢你要哪一個,當然選錢,沒錢你想怎麼開心,當三餐都是問題時,我就不信你還開心得起來
但是不該如此就盲目,錢要來的有道理,而不是為了錢而去跟貴公子交往,那價值觀已經偏頗了,要錢不會自己賺,老想花別人的


滑鼠左鍵也開始不聽話了,又多一個討錢的傢伙,今年是電子產品大退潮嗎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