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內科要找個吃飯的地方都要走好遠,尤其我們公司超偏的,想要快速解決就只有小七
吃膩想要吃現煮的就要走到瑞光路或江南街才有,而且還不是每家店都有開,晃了晃後發現
之前原本賣拉麵的現在變成Pasta義大利麵,價位看起來還可以就進去試試了(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1號1樓)






被我揉爛的菜單^^"

價位其實很平價,符合評價的名號,只是加麵竟然要加20元= =





那天可能吃錯藥,還點薯條

不過薯條其實炸得還不差,只是以60元來說有點少就是~~





我的奶油培根麵

份量上比我想像的要多一些,畢竟加麵有點貴,培根給的還算多,醬汁部分就普普,印象中有點稀
但味道沒有淡掉就是,淡掉就難吃了,麵條部分沒記錯應該是偏硬的那種,Q度不算Q





奶油蛤蠣麵

就培根換蛤蠣,只是麵擺盤比我好看(還是已經被我破壞了XD)


整體來說就是平價義大利麵,吃起來也是,不過店內氣氛跟裝潢還可以,嘴饞又有預算限制可以去解解饞
而我們後面又有叫一次外送,外送吃起來就有點弱掉了,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在店內吃應該會比較好一點~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zt 的頭像
    gzt

    和居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