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餐拖了好久,因為跟怡伶的時間一直沒對到(其實都是我太忙>"<),總算到6月份我可以開始還債了
但其實原本是要吃窯烤披薩的,結果這天沒開,就改成B計畫,吃位在東湖的櫻桃小鎮(地址:台北市東湖路119巷32號)
這間開滿久的了,阿達大大在這邊服役的時候也有推,但一直沒有去吃,一方面是沒注意到,另一方面是位子少


總算這次有機會來試試看了,沒來過之前看外觀總覺得好像很貴XD






晚上是五點半開始營業,但六點多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了,還真是讓我嚇到,有沒有好吃成這樣
等了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,來看看菜單吧,價格算是一般,但以東湖來說算是中高價了






有免費無限供應飲料唷

雖然是免費無限供應,喝起來還真不馬虎,綠奶茶奶味跟甜味都不差,但真的偏甜,尤其我是嗜甜的人都覺得甜了
冬瓜茶我沒試,因為我覺得一定也很甜XDDDD





店內空間不大,但巧妙的運用鏡子,所以有寬敞的錯覺

位子大概可以容納了不起40個人吧,所以人一多就要等了





店內的擺設還滿有趣的






還有一盒雞蛋XDD

他們偽裝的太像了,害我喝玉米濃湯沒有用到黑胡椒,沒錯!!他們就是黑胡椒罐XDDDD





我點的香烤雞腿排奶油麵













此張圖片無法顯示






怡伶的好像是南洋香烤雞腿






空間不大,雙人座位就剛好兩份擺上去是滿的XD

但看起來真的相當豐富~~哈









我只有吃我的,所以只能講我的部分,麵意想不到是用扁麵,不過有點乾就是,而且黏在一起結成球,但味道上有入味,偏重口味的
雞腿也弄得很好,有入味之外,皮跟肉處裡的還OK,而且份量上比想像中的多,可惜的是吃到後面,會發現還滿油的
因為底下都是油,麵吃的也會有點膩,但我想不到為什麼這麼油,因為雞腿排其實吃起來不油膩,麵也是乾乾的,但想不通為什麼很油


玉米濃湯很濃,料也多,喝起來滿過癮的,這時候就會覺得,這價格是可以接受的價位,但據說以前似乎更便宜咧~~
吃的部分沒什麼問題,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座位太少又太小,只適合少少人數去吃,上菜速度可以再提升一點
不過我想這應該是現煮而不是用料理包的關係,雖然慢但還在接受範圍內,另外不接受訂位也是有點殘念


但我發現過了七點半後,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來用餐,所以把晚餐時間延後一點,就可以不用排隊,能比較少花時間就吃到
下次會想來吃吃看飯跟牛排的,因為看起來也不錯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