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接大專兵前一梯的阿兵哥素質又再往下掉
總計一百三十幾個人裡面,大學畢業以上的只有六個
其他從國小畢業、高中畢業甚至國中肄業的都有
其中也不乏流氓、混混,不知道是否跟這些因素有關

教過的事情要重複不停的教,要不停的提醒
都已經破口大罵了,動作依舊慢慢來,對著講話也不會站好看著你
一附就是不屌你,你能拿我怎樣的態度,看了就火大
也讓我帶兵第一次帶出火來,但是對這種兵罵也沒啥用

除此之外還有更麻煩的兵,竟然在莒作簿上寫說他想自殺
這下子我們所有幹部真的就一個頭兩個大了,而問他話所得到的答覆幾乎都是不知道
問他家住址、父母名字,都說不知道,看了資料問他是不是叫某某某
竟然回答 [你都知道了幹嘛還問我] (搭配陰沉的臉) ="=

懇親時與家人的互動也是相當糟糕,竟然是各坐一區,家人拿東西給他吃
直接擋掉,還會說幹嘛過來這邊的話,聽了真的很想揍下去
當然那個臉也是一附欠揍的臉,雖然說我們一致認為他們的家人也挺有問題的

結果階段假之後就送去醫院,最後判斷有自閉症驗退走了
早走也好,不然也只是給我們惹麻煩,多一顆定時炸彈罷了
其實這T不完全是廢物,當然這例外非常的少,我也只不過發現一兩個而已

像有一個就很令我意外以及印象深刻,他家在南投埔里
有天晚上竟然問我要怎麼從台中坐回埔里,聽到這實在是覺得他是來亂的
不然當初你是怎麼來當兵的,後來詳細的問了才有驚人的發現

原來他從出生到當兵前這18年,完全都沒有離開過埔里,也因為家境的關係沒有去畢業旅行
所以才造成都還沒離開過家,就連火車都是因為入伍才第一次親眼見到
而想站在101底下往上看竟然是他的願望,這在我們聽起來都非常的不可思議
也很難想像這個年代還有這麼單純的人存在,另外不難發現的是

現在還是有不少的人不識字、不會寫字,不管是北中南都一樣,不是所有人都很幸遇的受到教育
這T兵不像大專兵那樣的高學歷,也不像一般兵那樣的團結,有的盡是自私跟耍流氓
再不然就是單純到不行,整體來說就只有爛而已,即使我不想這樣講,但事實的確如此

尤其結訓假剛壓完車一離開,就馬上幹架,實在想不通他們的腦袋裝的是什麼東西
真不曉得他們的教育是怎麼教的,而新訓的一個月也等同宣告白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