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上一T結訓假打架的事情最後我也沒去問結果是怎樣
但沒想到這種東西都可以被人在背後挖洞捅一刀跳下去

阿兵哥撥交後就是我們休兵的時間,不曉得過了幾天
走在營區時,就聽到二連連長對我說

二連連長:[你還給人家落跑]
G:[啥?!落跑?!]
二連連長:[你當押車幹部 新兵打架你不是落跑嗎~~]
G:[痾.......不是啦~~]

因為當時在忙事情也懶得解釋了,但沒想到事情沒那麼簡單
後來同梯的營行政、伙房兵們,都跑來跟我說 怎麼當幹部的還落跑
當下聽到這樣就覺得有問題了,後來再把事情原委講給他們聽
他們才很不可思議的想說怎麼版本差這麼多,而亂傳謠言的竟然是我們連長="=

當天是司機停超過原本要停車的位置,停好後我就下車
看著車上的新兵下了1/3後才走(平時其實都直接走人,那天還特別等了一下)
往回走到原本專車要停的地方坐上我爸的車子,迴轉上高速公路
之後才接到有新兵打電話過來說下車的地方有人在打架


而我們連長說的版本是,當天我看到新兵打架後,我就馬上跑掉
這真的是見鬼了,怎麼一個不在場的人可以這樣隨便污衊別人
而且聽的人也信以為真,這真的就是軍中社會呀~~(嘆~~~)
原本聽到這樣是很生氣,但後來想想也就算了,反正都要退了,黑就黑掉

再說連長也只敢在我背後這樣講,有種就在我面前講嘛~~真是的
真不曉得他的嘴怎麼可以這麼賤,跟八卦雜誌一樣亂造謠
有這種敗類在真是國家不幸,社會的悲哀



老一輩的總說軍中是一個小型的社會,可以先讓你體驗一下社會的黑暗
的確!他們說的沒錯,社會很黑暗,軍中也的確是社會的縮影
出社會前在軍中先磨練一下真的是不錯的方式,但有沒有想到一個問題
社會會這麼黑暗是不是在軍中造成的,否則從前剛出社會的時候怎麼可能就這麼耍心機

社會會這麼現實、心機、黑暗,我想至少有一半都是從軍中帶出來的吧
結果變成一種惡性循環,你在軍中不學習雙面人,在社會上就生存不下去
導致在軍中要學著拍馬屁、人前一個樣子、人後又一個樣子
雖然現在抽煙跟檳榔不強迫,但是喝酒卻是躲不掉

有缺什麼東西,就去偷幹別人家的,反正只要我們東西搞定好就好
別人家的管他去死,死一個少一個對手,何樂而不為
原來在裡面要學會做作跟一些"習慣",才有辦法應付出社會的情形
既然如此 當兵不就只是帶壞所有的人,教導出社會要怎麼使壞生存

這樣不如大家都別去當兵,避免把全部的人都染黑放到社會上
讓原本各自的顏色顯現在社會上,或許還比全部黑的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