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隔了一陣子才生出來的開箱文,所以還滿難開頭的(都沒梗了我>"<)
如果之前有Follow我的手機測試文的,應該知道之前有介紹到手機一個功能我很愛
就是手機有個FM頻道發射器的功能,他可以發射FM的頻率,讓你的收音機播放手機的音樂


不過支援這功能的手機不多,我印象中是N78、N79、W980i(N97忘了有沒有)
也不可能為這功能就去買這手機,而且手機發射出來的強度其實有點弱
就算已經找了電台之間最沒有搶的頻段,手機還是蓋不太過去,必須要靠得很近


因為放在車上也是聽得很辛苦,後來得知有單獨出這種功能的產品,真是讓我相當開心呀
大概做了一下功課,發現種類還不少,不過都大同小異,差最多的應該是外觀吧
而且這東西不貴,不管哪一種還都有附遙控器,真的是超威的~~~

遙控器除了播放跟暫停之外,大小聲、調整頻段、直接選歌甚至連調整EQ都有
遙控的距離大概有四公尺左右,就算是坐休旅車最後排的人也能夠遙控到





另外也能看到他支援的是SD、MMC、USB讀取音樂檔案

我是用Micro SD接轉卡,缺點是有時候會讀不到,另外也支援你的MP3player
有附2.5mm轉3.5mm,所以你MP3隨身聽可以直接接上去用,USB隨身碟當然也是沒問題的
不過我沒試過接隨身硬碟跟手機用線轉的方式(隨身碟應該就夠放了吧~~)


看造型痕明顯的可以知道,這是車上專用的,大部分的車上也都只有一個點菸器
所以如果接上去的話,就沒得接導航或其他電子產品了,因此又找了個擴充座





這東西其實很簡單也不貴,可以擴充成3個車充+1個USB

那個USB意外的很好用,幾乎很多USB的產品都可以使用,感覺有點賺到
不過那個拿來充同時當導航、上噗浪、掛FB、開瀏覽器查資料的手機,幾乎是充放電打平
我猜應該是充電的電壓不夠吧,所以入不敷出啊~~~





接著就是讓兩個東西合體了

開機還會跟你說hello





左上角顯示目前音樂播了幾秒,右上角是設定的FM頻段,最下排會顯示播放的歌,可惜中文似乎無法辨識






有多種EQ可以調整






當然也可以暫停

實際上用起來相當強大,發射功率也比手機好很多,不要跟太大的電台強碰的話
幾乎都能蓋台成功,從台北到台南走中山高可以一個頻道聽到底,都不會被地下電台蓋掉
而且這兩個加起來不到5百塊吧,比起車上換一套MP3音響便宜多了~~





接著是TP-Link的無線AP分享器

原本家裡有之前辦so-net送的無線AP,不過用了很多年後,電源接觸斷了
所以會接觸不良,加上溫度高的嚇人,所以就換台新的,由於這塊很少去注意
胖子推薦TP-Link這牌子,據說是這塊的佼佼者,看了價格後....


還真的是德高望重,不過網路在我們家算是很吃重的,所以還是敗了
尤其無線部分有兩根天線,實際上使用後,無線上網速度真的快兩倍
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值得了,溫度上也不再發高燒





另外為了PS3要看影片,又多買了台8port的switch

因為用無線的走區網,還是會經常lag,後來決定直接接網路線,配合升級成光纖10M的網路
這真的才是寬頻呀,超快的,上傳都有2M,上傳完檔案的瞬間我真的很想哭,以前浪費超多時間上傳
結果現在幾分鐘就搞定了,害我現在都很挑,非HD畫質的不載(咦~~扯遠了)


因為升級10MB的關係,家裡也有了MOD,不過為了這個MOD,網路設定跟配置都跟我想像的不同
整整搞了我兩天,才終於把配置給搞定,接的方式應該沒人有興趣,有遇到問題的可以再發問
只能說MOD是整死人的東西,而且很賤....





最後一個則是老姊終於換手機了,用了4年的SE K750i因公殉職(被雨淋到)
等了很久終於等到Desire






因為不是我的,就不寫得太詳細了,又不是我的手機,寫那麼仔細幹嘛XD






已經裝了一堆AP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