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買手工包,而且還是完全客製訂製版,我想應該還有機會買咧~~哈
會想要找相機包是因為之前收到的底片機沒有相機包的關係,該找一個包包才方便帶出去拍照
只是一來沒時間找,二來要找到剛好大小的也不容易,剛好前同事怡伶的手工藝技術超高


他做的包包根本可以媲美外面賣的,而且肯定的是不會偷工減料,所以就請怡伶幫我做一個專屬相機包
先來看成品,過程後面再說:P

型式是我指定要用成直的,因為之前DC也是直的,算是已經習慣了吧






側面






扣上去的部分選擇用磁釦,磁力還滿強的

內裡是用比較細的布,雖然底片機沒螢幕,但如果需要也是可以裝數位相機來用,而且還有一個暗袋可以放東西





其實是有點厚度的,一方面也是當作保護相機的緩衝

雖然我對手工藝不懂,但看縫的地方就讓人很安心有扎實感~~哈





這個就是你的新家啦~~

布摸起來好舒服,我都想躺進去睡了說XDD





大小當然是完全剛好的咧



跟怡伶討論好決定要做的時候,確定的其實只有樣式是直立的,然後是掛在脖子上的,至於布的圖案以及種類真的是一門學問
還好怡伶已經有不少布料可以挑選,所以就直接從裡面挑了,我很喜歡像報紙的布,總覺得比較有人文氣息(什麼鬼XDD)
另一個方向則是挑選亮色系的,畢竟我覺得我不管是衣服還是包包,已經被黑色系淹沒了,應該要挑一些跳一點的顏色


所以內裡的布是走可愛風,剛好我也喜歡可愛的,而且又不會太女性,又很剛好他是比較細的,所以就能直接當內裡
背面的部分因為會比較常接觸,就挑黑色的比較不容易髒,還好怡伶有邊給建議,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(如果要的話也可以全部都用同一種布唷~~)
釦子跟背帶就給怡伶自由發揮了,選的也很好,磁釦開關方便也不會有魔鬼氈的噪音,背帶可以調長度,不只可以背在脖子上,還能側背


運用相當靈活,這樣用法我好愛,由於是完全客製的關係,我其實都很滿意,而且一開始做完後,怡伶很細心的先讓我看成品
看有沒有需要改的地方,而細節也注意的很仔細,真是讓人放心啊~~~~嚴格來說我是怡伶第一個客戶,算是被我強迫的吧~~哈哈
因為手工藝是她的興趣,身邊其實很多人都鼓勵她可以接case做,但她也是要興致來才有動力做的,這部分我還滿能體會的


就像是拍照一樣,我沒fu也拍不出什麼東西,所以我也說我不急,可以慢慢來,在過年前決定好樣式跟布料後,我的工作就算結束了
第一次完成好像是3月份吧,後來又小改一下,但就換我進入忙碌期,反而是因為我太忙才一直拖>"< 最後在六月拿到手
成果當然是滿意的囉,這邊也順便幫怡伶打廣告,對手工包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怡伶的作品分享


想要做包包也可以跟怡伶聯絡,我這邊也可以當窗口啦XD 不過有個最大前提,就是不能急、要有耐心,畢竟慢工出細活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