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原本以為今年會開不成,因為時間點剛好很尷尬,測試S3一開始被告知的時間是5/3結束,那時候想說剛剛好
但事情總是沒有那麼順利,尤其一延再延的情況下,我一度想要放棄開團,只是後來覺得還是要找時間休息一下
不然身體會受不了,還是硬擠了一天出來,也很慶幸天公作美,前一天雖然下雨,但從中午起就停了,一直到出發當天都沒事


判斷一下,螢火蟲應該還是會有,而且有機會多一點,所以依照預定計畫開團,出發前還先跟Elia去買他的快門線
正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有快門線拍長曝就輕鬆多了,今年徹底執行快、狠、準
快速開團、時間一到就出發、準時抵達,所以幾乎沒有等就直接出發,直達到平溪老街做第二次集合


老班底的部長






首度參加螢蟲團的Elia






既然來了還是放個天燈吧~~

大家願望都很健康(咦~~





這面簡直是互裱大會XD

只是我還寫錯字~~好糗>"<





快閃喔~~火車來嚕~~






這面好踴躍XD






看看大家多貪心XDD

我超實在的啦~~~


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默默的就男女分邊站了~~哈






女子組~~哈






寫完準備放囉~~






今年放得好突然啊~~一下子就飛天了






部長表示:.....






顆顆

很久沒自拍了,手狂抖啊~~~





該來辦正事拍螢火蟲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多囉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噪點越來越嚴重了>"<













拍完收工下山時,突然發現後頭有一到強光打過來,正想說是哪個白目的開大燈,回頭一看,沒想到竟然是...

月亮!!

後來才想起來,隔天是傳說中的超級月亮,只是沒想到月光強到以為是大燈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的月光咧~~
只是說到光太強,在我們拍的同時,看到另一邊有人竟然故意用手電筒去照螢火蟲,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腦袋在想什麼
但我要跟螢火蟲道歉,俗辣的我還是不敢上前去阻止,只有在旁邊很大聲的跟同行友人唱雙簧,看他們能不能知道我們在說他們


很遺憾的是,他們應該是沒聽到,真的想不通怎麼會有這麼沒知識(或沒常識)還是故意的人存在,完全沒有公德心
也難怪螢火蟲的數量一年比一年的還要再降低,不知道螢火蟲還能看幾年,希望大家都能多多保護珍貴的螢火蟲~~


相關文章
拍不到螢蟲的螢蟲團
08年熊版螢蟲團
熊版螢蟲團-桃源谷、平溪
2010熊板螢蟲團-三貂嶺、平溪(含影片)
沒桐花的螢蟲團
一波三折平溪螢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zt 的頭像
    gzt

    和居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