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日月潭坐纜車回到九族後,就按照計畫用走的下山,一來是看看白天的櫻花,拍一下日櫻的狀況
再來就是可以熟悉路線,因為晚上等拍夜櫻的時候也會走一次,可以大概抓一下要怎麼拍
更何況我也沒有很仔細地逛原住民的這一區,上次這區是直接略過,光看海賊就看得很趕了XDDD


而且很幸運的是坐纜車的時候大概是接近中午,所以坐的人很少,每趟都是一人一纜車,包車的錯覺還不賴
到了九族園區後,坐纜車的人就開始多了起來,無論是九族到日月潭,還是日月潭到九族都是一樣,真的很幸運啊~~~
九族園區畢竟是有規劃過的,一下纜車就可以看到很多櫻花了,這也是首次的櫻花拍攝~~哈哈






過中午人也開始多了






好像有紫邊

咦!!什麼時候也開始care了>"<












這邊真的看起來好讚

數大就是美不是蓋的












陽光、草皮、櫻花樹

多麼愜意又優閒的生活啊~~~












這好像木葉忍者村的符號XD






驚!!size怎麼跟我手剛好






水涼宮






呷果子,拜樹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很酷,我覺得












可惜這時候沒拉腳架,不然就可以玩慢快門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算是意外的收穫吧~~






這個蠟像超逼真的,猴子也是













咦~~小姐妳入鏡了唷(被毆)

喔喔~~是滿可愛的啦(黑青狀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一大群桃紅色的櫻花後,這五株粉色的格外特別













大老遠就聞到這個石板烤肉,加上中午只有在日月潭嗑了一條士力架,該來補充一下能量了






肉肉肉






價格我覺得可接受






最後吃了烤雞腿排串

是比我想像中的小啦,但真的好好吃(還是因為太餓),這種烤肉就真的可以讓人一直吃,而且不油膩,不得不佩服原住民烤肉的功力
真的跟一般烤肉很不同,而沿路下山其實有很多各族的料理,不一定要去遊樂區那邊吃,雖然不會到難吃,但價格算是偏貴
而且吃的就是平常吃得到的東西,不如花一樣的錢,往上面走,吃吃原住民的料理也別有一番風趣,而且還是現煮不是料理包





夜鷹

忘記是哪一族的傳說,貓頭鷹在他們族群中是代表好的動物,傳說在族裡有女生懷孕的話,夜晚就會有貓頭鷹出現
為的是保護女生,所以算是一種守護神,加上貓頭鷹都在夜晚出沒,也有了夜鷹的稱呼,剛好也對應到了夜櫻
我覺得這一個傳說很讚~~哈





好可愛的貓頭鷹們













哈哈終於有鏡頭了













這張不知道在兇什麼XDD






不得不說,我還滿喜歡拍情侶互動的>"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找不到可以放全景圖的床,只好縮圖了>"<






另一招就是用魚眼全部包進來XD






射箭場

我其實好想下去玩,可是實在不放心身上的東西,加上沒人拍我射箭的英姿,只好留到下次了>"<





回到九族遊樂區的部分了













趁三點結束供應午餐前跑來吃,這時候也不怕沒座位,所以今天的計畫超級順利,都錯開人潮

上次是吃索隆套餐,這次是吃香吉士的愛心餐,是雞腿麵,雞腿有意外的好吃,麵就普通了,但是醬不賴
所以拌起來就好吃很多,醬料果然很重要,一餐兩百附濃湯,OK的啦~~~



















離夜櫻的時間還有一段,開始逛一些之前來不及坐的設施













再去坐遊園小火車






該回車上拿腳架了






還來得及看第二場3D電影

上次只看一次,這次一口氣就看兩次,只是第二次看到快睡著了,太累了XDDD





時間差不多了,坐上纜車上山,燈果然開始亮了~~ㄎㄎ

運氣再度很好的一人包下纜車~~哈












我想如果在西邊的話,今晚的色溫應該也很漂亮~~













好正點






開始啟動夜櫻模式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天啊,燈光打上去整個都不一樣了,好漂亮













這顏色我好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了一些後發現,kit鏡一直裝不下,直接換魚眼上場

真慶幸有帶魚眼,有魚眼真好XDDD












顏色超豐富的一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很妙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的千陽號跟魯夫













梅莉號






我對這種無法抗拒~~哈






這算是櫻花隧道了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拍到這模樣的九族吧^^





這也太華麗了吧






本次路徑






單日來回真的好累,尤其是14天內跑兩次單日南投>"<






不免俗地還是有錄一些影片~~~



這次不同於上次只看海賊王,反而海賊王比例比較少,跟上次重複的幾乎都快速帶過,只有在有更新過的地方仔細看了一下
另外大部分時間就是看櫻花跟參觀真正的九族,九族真的很大,不光只是一開始的遊樂區而已,其實後面山上的各族原住民區也很有特色
我佩服的是九族沒有因為原住民的部分沒有遊樂區吸引人就移除掉,反而是很持續性的經營,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看到原住民的表演


但從他們的態度讓我大大的佩服,儘管大多觀光客都是走馬看花,甚至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,依舊是很熱情的招呼著,也很熱心的回答不是很相關的問題
或許這是服務業本來就該有的態度,可是從現在來說,能真的做到的其實不多,尤其是你感受到的是他們發自內心而不虛假的態度
這算是這趟除了櫻花外,帶給我最大的感觸,還有機會的話,我想可以再玩細一點,不要只是走馬看花的帶過~~


再來回到原本的主題,本來就是因為海賊王而再度來,海賊王更新的部分其實說多不說,說少不少,整體看上去雖然差不多,但滿多細節都有更新
像是商店街的商品就跟上一次來差很多,多很多新的東西,真的讓你想掏錢買>"< 而展示公仔區也有更新,不是放著都沒在理,至於1:1的人像
更是變動幅度最大的,如果現在問我說會不會覺得上一次太早來了,我的回答是不會,因為兩次來的還是有所差異,要我再選一次,我依舊會來兩趟


我想海賊迷的話是不會失望,只有逛海賊的部分也很值得了,再來就是另一個重點"櫻花",之前其實沒有太追逐這些花花草草,這次想說剛好有機會就拍拍看
實際看到後真的很不賴,雖然沒有那麼茂盛跟密集,但對我這個初次開眼界的井底之蛙來說也剛好了,除了日櫻的漂亮,首次參與的夜櫻更讓我驚艷
燈光打上去之後跟白天是截然不同的場景,真的是沒有白來這趟,燈光打上去的效果真的很棒,難怪櫻花是九族的另一項特色


沒看過的真的可以來看看,雖然比不上武嶺的茂盛密集,但也是有另一種特色,可以的話當然是都看嚕,本來想說夜櫻早點拍完,看能不能趕去鹿港看燈會
但真的體力無法,加上夜櫻拍得比想像中久,最後也差不多待到晚上八點才離開,真的是從九族營業玩到打烊,真的衝去鹿港也差不多熄燈了
加上體力快到極限,尤其自己一個人而已,開車還要開長途,還是不要拚過頭的好,安全第一,今年的燈會只能說殘念可惜了~~~


相關文章:
海賊王在九族文化村(上)
海賊王在九族文化村(下)
九族文化村-海賊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