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年又半個月,這是在台哥大工作的時間,將近三百款的手機
不下四五百次的測試,走了幾百次的樓梯,各樓層留下的足跡

記憶還很深刻第一天到台哥大報到的日子,是過完年後的開工日
早上八點半報到,但整層樓沒半個人,只有清潔阿姨陪著,就乖乖坐在位置上等






之後被San領走,就展開我退伍後第一份正式工作的序幕
還記得是拿LG KU250當作熟悉手機的第一課
也記得第一隻正式測試的是LG KF600,當時還為他的觸控感到新奇


而在兩年的洗禮下,外面的通訊行早已吸引不了我的目光
畢竟下班不會還想看手機,再說口袋拿出來的還比通訊行新吧~~科
(而且通訊行大多還是模型機XD)


曾經視觸控為廢物的我,從僅對iPhone的觸控有讚賞,到現在慢慢感受到整體觸控的提升
如果觸控真的好用的話,真的可以把按鍵給廢了,對忠於按鍵的我也開始改觀
不過這也是離開前才有明顯的動搖,Android有中我的點~~


雖然後期測手機的量已經漸漸的減少,而被抓去做其他的事情
雖然嘴上跟行為都是在欺負手機跟罵手機,但其實也是做做樣子
不會真的把手機弄壞或破損,玩歸玩但不會玩過頭


嗯~~扯遠了
而在最後要離開前,很巧的最後一次測的手機也是LG的,真的是有始有終
另外一開始進來時,San也給了我一個停車位,讓小D免於風吹日曬


不過後來因為某些緣故又被退掉了,只好重頭開始排車位
很幸運的今年1月份讓我等到了,但小D卻沒福氣一直停下去

這也算是另一種的有始有終吧~~~





最後一天的上班日,其實有點呈現沒人管我的狀態,也因為事前的風聲很緊
等我下午發了離職感謝函後,才一堆人知道我要離開,而且還是那麼突然
其實我也沒打算這麼突然,只是風聲真的比我想像的要緊很多呀XDD


回覆的mail老實說,比我想像的要多很多很多,還要被碎念一下
怪說我沒留時間給他們請吃飯^^|| 也臨時收到不少禮物(結果只記得拍一樣)






接著在下午四點左右,就開始目中無人的拍照,也感謝大家願意賞臉配合
因為都是用魚眼自拍合照,這可是我一直以來夢想可以跟所有同事合照
雖然還是漏掉一些人,但已經讓我拍的很開心很過癮了~~~~


所以接下來就是歡樂魚眼合照大會串:D
跟阿宗






跟EC






跟Raya






跟欣宜






跟書芸






跟Beryl






跟Hotmama






跟Book & Hotmama






跟Bonnie






跟Angel






跟Hittpo






跟Nini






跟Mol






跟Yvette






跟小布






跟Roman






跟Lucia






跟Eric






跟Frank






跟Cherie






跟Sammi






跟家維






跟Michael






跟Ken






跟Roger






跟Eliza






跟Bianca






跟Nica






跟另一個Angel






跟恩菁






跟Silvia & 恩菁






跟Iris






跟旆綺






跟Carol






除了合照之外,我也運用惡勢力讓大家拍魚眼大頭狗(誤
話說下面這張是近期最成功的一張大頭狗照了吧~~(至少我很滿意XDD)

感謝Rainnie的配合,要拍好看的大頭狗照片就是不要怕魚眼離你很近
因為越近效果會越好,當然我的技術會再繼續進步的啦~~~科科





接著奉上魚眼大頭照牆~~~~


我還真的沒想到可以一口氣收集到這麼多人的大頭狗照,超開心的啦))))))





在先趕去吃最後一攤後,回到公司繼續收拾東西

不過人都走光了>"<





還收到一張阿宅反抗軍的貼紙

感謝Calvin贈送啊~~~





弄到晚上快11點,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走,這桌子應該是除了我前半年之外最乾淨的一次

結果桌上還是有不少東西,而且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我的志玲姐姐桌曆忘了拿>"<
原本最後一天想很悠閒的結束,結果卻依舊是在相當匆忙中度過,時間緊迫的讓人慌亂
不過還是得離開,下次再進來就是訪客的身份了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