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gzt/22/1109853006.jpg_###}
新竹實在是好冷@_@
加上我宿舍四周都是空曠地方
這個冬天還真是格外寒冷="=

雖然說這樣電費會暴增,不過我的房租含水電
所以老實說~~~並沒有差
不是我是"奧"房客,是房東實在是太摳了(可以找以前的文章)

用什麼清潔的名義每月多收一百塊錢
可是結果呢....半年有來一兩次就很感激了
既然他這麼敢收,那我幹嘛不敢用
反正這種天氣真的冷到"皮皮挫"

話說回來~~今天在學校有點感冒的症狀
天吶~~我不要感冒呀>"<明天還得回台北呢
希望沒下雨才好,這樣我跟小D回去才比較輕鬆些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