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是不知道這個展覽的,因為不少朋友有去,大多說還不錯,又在松山文創館而已,所以就想說去去看
反正也不用門票,加上展覽的東西其實不多,好像也不會花太多時間,又能增加典文藝氣息~~多好XD


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松山文創館咧






之前有耳聞參觀人數會很多,所以特地早點到,沒想到還是很多人,排隊只好開始亂拍






後面這位仁兄,可以不要離我這麼近嗎= = 同性應該相斥,這樣讓我好沒安全感啊~~~~

這還是看到我有在拍照才稍微後退的咧= =














這主題其實很有趣,雖然是一件黑色小夾克,但不同人穿就能穿出不同風格,不太有撞衫的感覺












當然能穿上的都是名人













猜得出來是誰嗎






真的是很多名人穿耶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旁邊還有影片,我只能說真的是怪人= =






逛完後可以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別的展覽,他有點類似華山,有很多展區,只是佔地更廣,下次有空再去看別的展覽






隔壁是鴿子館



松山文創館不只是看展覽可以去,他還有一個吃飯的地方,展區裡面還有一個大池塘,所以沒事去那邊也可以拍拍照
散步都不錯,在市區裡算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,至於展覽就真的是走馬看花了我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