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拿到從入伍那天期盼的退伍令了!!

其實到退伍當天都還沒有退伍的興奮感,比較深刻的反而是感嘆與無力
不過等親手接到退伍令時,整個感覺就上來了,有種苦盡甘來的感動
也有終於脫離苦海,解脫離開地獄的自由,但不管這邊再怎麼的難熬
畢竟也待了一年多,雖然談不上捨不得,不過多少還是有點感傷


尤其幾個比較好的學弟,看著他們還要繼續受苦受難一陣子,還挺有點不捨的呢
但時間到了還是該走,退伍的人比較瘋嘛~~離開大門的時候直接寫上退伍兩字
那種感覺不是只有爽可以形容的,還很想直接大喊爽~~~~~~



原本打算要騎著小D回台北,就像當初從台北殺下屏東那樣回家
不過在老爸瘋狂連續的電話洗腦之後     我投降了!!
加上我跟小D狀況其實都不好,所以第一次讓小D不靠自己的力量回家
而我當然就是坐上客運邁向回家的路上


每每看到屏東車站就會讓我想到入伍的時候,那時從台北做到屏東一下火車
看著周圍繞一圈,心裡想著我竟然要在這地方待上一年多,還懷疑著自己能不能夠撐過去
好在現在看來一切都過去了,或許稱不上平安,但也全身而退了

很巧的,還遇到朱排長也要回家



想不通為啥菜鳥不吃虧算出來的時間還要等到27的00:00,雖然我的確提前退伍
不過應該也是26號的00:00生效才對咧~~~怪哉


營長送給退伍人員的禮品



連長送給退伍人員的禮品



這一年多來的戰績,不過有些被收走了>"<



當兵的假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