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以為S3開賣後可以稍微鬆一口氣,事實上也確實算是解開戒嚴令,不是完全封鎖狀態
不過也沒有想像中的輕鬆自由,除了開賣後要觀察一個月的市場問題外,還有其他的小孩要動工
依舊不能完全放鬆啊~~~~~~多想放個長假休息啊我Orz


收到同事生小孩的油飯,還不用包,算是賺到

這油飯跟雞腿好吃,份量也真不是蓋的,好撐啊~~~吃不完@@





有苦主XDD






真有趣,還好我不是大仁哥XD






端午節當然要應景一下

感謝Elia親手包的肉粽,超酷的啊~~





跑去當替代役結果還被驗退,真是爽人啊~~~






每天夏日中午都很藍






看了就爽

這也是我為什麼愛夏天





多虧了"只有距離",讓我假日一整天都耗在十分寮風景區

自己家訊號爛還要牽拖別人,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吧!!





我是有文學氣息的人(挺






還好有雪芙陪伴我XDDD






好個S






傢俬眾多






新舊版本各打50通,每通3分鐘,好硬的測試













好久沒拍騙人照了

假日加班就夠辛苦了,總是要找點開心的事情





也辛苦小D了






辦公室總是很熱鬧~~ㄎㄎ

香港記者可以在白目一點,拍照拍到阿飄都能上新聞,真的是沒新聞可以寫了





成語新解,堆機如山






違和感XDD






猜中全部數量跟型號的有獎XD






藍天白雲有陽光,路上人車都稀少,假日加班好日子= =






看到藍天白雲就是猛拍啦~~

尤其是上班日..........





同事達成夢想!! Honda CBR 1000

結果沒拍到車主>"<












銷魂













紅牌重機魅力無法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依舊不是車主~~~哈哈













第三次測試= =

第二次同事幫跑,只有距離真的不知道囂張個屁





總之速戰速決!!






第一次吃,還不錯

其實跟刈包類似,只是裡面包卡啦雞腿XD





嗑光你



六七月感覺又在瞎忙,因為雜事有點多,手上的機子又陸續發版本,每天都在跟韓國RD跟PL抗戰
重複的事情他們不膩我都膩了,堅持久了,真的也懶了,反正也沒客訴,就隨便了
不就混口飯吃嗎,既然加班都被管制了,正合我意,天天早早下班多好,假日不用進公司往外跑多好


生活還是該回歸到生活,以後的回憶就是現在在寫的,都在工作就毫無回憶可言
工作的不順跟挫折,就用智慧去化解,也是一種給自己的磨練功課
到7月已經在三星滿一年,這一年時間過得很快,卻感覺經歷過很多事情


真的像是精神時光屋一般,一年當兩三年在用,明明才一年多沒見的朋友,卻都覺得好像隔了兩三年沒碰面
當然剛好雙方都很忙,所以時間軸是相同的,就有一樣的錯覺,可是這感覺很恐怖,有點過度充分使用時間(但時間還是不夠用)
對所有事情的時間感都加快了,而稍微鬆懈下來,開始跟原來的時間軸接軌,不過也有影響到機器人作息


上班的整體時間慢了幾分鐘,在他人眼裡或許沒感覺,但自己可以明確的知道有種危機感,無感之路也開始有阻礙
該無感的時候沒無感,該正常的時候不正常,節奏似乎有點被打亂掉,再調調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