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下旬開始活動多了起來,不過當忙一段時間後,尤其工作私事兩頭燒
有時候都會有種燒過頭的感覺,天天都在爆肝,但還是會連原本的東西都delay到
一天有48小時多好,我可以花個12個小時睡覺,再很有精神的趕東西


已經很久沒辦法靜下心來寫寫東西,那杯水一直被攪拌,一直被加入調味料
可是都沒辦法沉澱,有時候還會被蓋上杯蓋shock,還沒來得及吸收,又要被加新元素
上班時間出現好藍好藍的頻率越來越高,可是卻沒辦法好好拍






等紅燈的時間,才有辦法好好看廣告感嘆一下






也不算回到老本行,還在救活中的手機






好險拆東西的功力沒有差太多






感謝阿番出國還不忘記帶東西給我~~~國外的軟糖耶

意外的竟然有瓜子口味,鹹到爆炸>"<





還有墨西哥製的涼鞋鑰匙圈






小詠去大陸也帶巧克力回來,是牛奶巧克力耶!!

好好吃!!還好不是大陸製的黑心品~~哈





這天意外的被抓去世貿陪買相機,也意外的隨手拍了這張,沒想到好乾淨好藍啊~~~

看了就是爽





有人敗家買了NEX3雙鏡組

老實說,還真的是不錯用,尤其銷魂的全景拍攝模式~~~好威!!





好棒的公司讓我得了蕁麻疹= =

讓我兩天沒睡好覺,虧我抵抗力不差說,生平第一次過敏成這樣@_@
公司環境你可以再髒一點,害我一開始以為是被跳蚤咬咧~~~

之後的日子好像會更忙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