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公司越來越瞎了,從之前的冷氣壞了不修,到來了更瞎的主主管
現在還說公司要cost down,首波遭殃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日常生活用品
首先衛生紙已經停止供應,另外文具跟零食要開始減少~~


話說衛生紙之前就已經買很爛的那種了,現在竟然完全不供應,雖然說以前台哥大也沒提供
但至少環境乾淨多了,現在這種的糟糕環境,竟然還停止供應衛生紙
文具方面老實說,我從進公司以來根本沒拿到任何文具,包括筆跟紙~~


我都已經拿我自己的筆跟筆記本了,那之後是怎樣,我還要贊助公司的意思嗎= =
零食的話算是公司還頗有良心的政策,只是每個月訂購的種類口味都一樣,吃都吃膩了
現在也說要開始控管了,連唯一稱得上福利的東西都要沒有了,太瞎了~~


然後我們team從一開始的5人->3人
到9月又要變成2人,原本是跟主管說要補人,不過奈米心臟的主管說
那要做一份人力規劃的報告給他,讓他知道為什麼我們需要三個人


阿原本3個人的team走掉一個當然要補一個人呀,工作量原本就很緊繃了
走一個補一個是相當理所當然的事情,是要做甚麼鳥報告,浪費時間~~
看來為了自己好,後路要趕快鋪~~唉~~~


而在公館附近要找個便宜又吃得飽的真的也不簡單,分享一下幾乎是每周的固定菜單
幾乎每週會吃1~2次的7-11

很難想像7-11會榮登附近最便宜的前兩名,這是咖哩飯搭配關東煮
加上員工打折後,這樣其實70塊不到就有了,而且可以吃很飽
不過最近發現了更便宜的組合,就是油飯+兩樣關東煮,49元也能吃很飽~~~是目前最便宜的組合





這是大福利的雞排飯(80元)

超大的雞排,可以加飯的份量,算是最奢華的選擇,但是可以吃很飽
甚至有時候會有點吃不下,那雞排外皮炸得酥脆,裡面的肉也厚實,很讚阿~~~





也是7-11的組合,果然是有7-11真好XD

小七最近的兩種義大利麵份量有比較多,價格也在接受範圍,這樣也是70元以內的組合
一樣可以吃飽,有關東煮真的很容易飽,怕不夠的話湯就裝多一點~~





這也是每週會吃1~2次的50元便當

剛開始吃的時候是一週吃四天,不過有點油,現在年紀大了吃多其實有點膩
所以目前大概吃1~2次差不多,而且也有找到其他便宜的組合搭配,這個最常吃的就是雞腿飯跟雞排飯
雖然看起來雞腿跟雞排也是塞滿整個便當,但麵皮就真的佔大多數,肉的部分也比較少


飯的份量也稍嫌薄弱,吃完到了下午還是會有飢餓感,不過他們的豆干配菜真的相當入味好吃
幾乎是目前必選的配菜,吃下去整個都開胃了,其實我很想點三樣都是豆干,那天我應該就會吃很飽了~~哈





這是近期發現還不錯吃的麻辣燙

只是這天心血來潮點中辣,一打開就覺得我完了,辣油佈滿整個面
因為之前有點小辣,不痛不癢,後來有點一次中辣,可是比小辣還不辣,我懷疑根本沒辣
所以這次又點了一次中辣,結果是我的媽呀~~超辣,小辣跳中辣的等級也差太多


流的汗都快讓衣服全濕了,最後還把湯也喝完,我真的是瘋了XDDD
麻辣燙的組合我是王子麵X2,另外配一個15~20元的料(可能是花干、豬血、豆干擇一)
所以價格在45~50之間,也算是便宜,不過份量就比較少,純粹是改變口味的選擇





左邊是還不錯吃的起士餅乾零食,右邊是鹹死人不償命的餅乾






被同事借去玩魚眼






我超忙的呀我>"<



最後~~~
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關照小的一下呀XDDD
我想脫離苦海呀,下班的時候還能看到太陽就好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