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聽到86有後繼車種到真的進來台灣,這速度比我想像的要來得快,真不愧是在台灣隨便賣都很賣的頭又大
這也應該是長輩同意小孩開心的車吧(因為長輩都愛頭又大,這下又難得出雙門跑車,小孩也能接受XD)
不過對我來說也還好,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畢竟雙人座的實用性實在是太低啊~~~只是對頭又大最近的舉動要拍拍手


因為先是引進了便宜平價的油電車,現在連市場不大的雙人座coupe也引進,讓市場有更多選擇真的要給一點正面的支持
不然老是那幾種車款而已,想不變成制服車都難,還是來看看停在ATT 4 fun的86吧













竟然都做成銘牌了






真的就是fun car了






SG還滿可愛的






還有台啤試喝活動

可惜我對酒沒興趣





難得閒晃就隨手拍了













顏色亂掉了






竟然巧遇郭采潔!!!

真是賺到





這老兄頭髮超酷













這是難得坐捷運的一天






為的是親眼目睹蝙蝠機車啊~~~

只是這反光的也太嚴重了>"<





Honda引擎






我恨反光

幹嘛不把玻璃升起來啦>"<












快讓貓女來坐一下啊~~













大輪胎、小碟盤

但聽說是用好料!!





掀開那玻璃(怒吼)













現場有數名貓女在宣傳

真的佩服他們,因為天氣好熱,還要穿那麼不透氣又包緊緊的衣服(敬禮)





中午吃花月嵐






超鹹的!!

但聽說這樣才是日本正宗啊~~~~~





班恩













冰石頭






好好吃啊~~~

雖然他很甜~~哈





晚上跑去亂入別人的聚會XDDD






回家囉~~



老實說已經很久沒坐捷運了,這次坐捷運出去的感想是,不用曬太陽不會滿身大汗很舒服,又有很多妹可以看
但人擠人好麻煩,等車也有點久,而且移動不自由,加上剛好有體味或汗味的話,那真的是折磨啊= =
我還是喜歡騎車~~哈哈 可以自己掌握跟控制才有安心感,反正什麼人都有,也算是一種各取所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