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在今年去看玩具展的時候,除了看到我哈得要死的蝙蝠車之外
還有看到一樣可愛的東西,那就是瓦力音樂播放器
回去之後就跟我姐提了一下,沒想到卻埋下敗家的種子Orz(我不是故意的@_@)

最近幾天我姊狂作功課,從yahoo找到pchome
沒想到才過沒兩天,瓦力竟然就已經出現在我們家了XDD


不過不得不佩服瓦力真的設計的很可愛呀~~


側面


背面


喇叭位置口(羞)


楚楚可憐的大眼


由於照片沒辦法表達出他的好動跟音量,所以特別錄了一段影片
其實看他這樣熱舞,我都覺得累了~~~哈





題外話
電腦旁邊的電視似乎因為之前常常的午後雷陣雨的雷擊而掛點
老爸竟然跑去買了液晶螢幕+電視盒(這搭配真不像我老爸的作風)


其實原本是想另外拍個開箱文,不過最近的事情實在太多
再不把螢幕裝上去,可能就要先被老爸念兩頓了吧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