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東西似乎都約好要一起壞的,一開始是電腦的Power,關機後再開會開不起來,雖然有通電
但好像推不動似的,所以電腦有好一陣子沒有關,慢性病終究有掛點的一天,所以還是認命的換了
算算時間也撐了四年,好像也差不多了,時間過真快,表示我電腦也用四年了,應該還沒到汰換期>"<


突然想到,這表示我退伍也退四年了,好可怕,原本的power是海韻,新的改用康舒,看跑起來怎樣

康舒這個還是終身保,感覺就超威的,海韻的好像還可以修,就會拿去修修看,至少多個備品也好





接著是陪我八年多(8年3個月)的DC Nikon CP3500,突然間也開不了機了>"<








他也算是開創我認真拍照的啟蒙老師,還有當時正夯的旋轉鏡頭,讓我習得偷拍的技能(是指把人拍的自然的機會XDD)
當然更不用說陪我去過很多地方,幾乎是上山下海跟著趴趴走,中間歷經了維修兩次依然盡忠職守,雖然有了單眼後
就退居隨身機角色,但也拍了近兩萬張照片(195XX),這次又故障應該是讓他休息了,感謝你的陪伴^^





就在前一陣子,我的滑鼠MX Revolution左鍵開始不靈敏了,要壓很大力才有效,而且是很突然,不是漸進式的
算算時間,這隻已經是在保固前去換回來的,好巧不巧又是三年(前一隻也是離保固三年前幾天,因左鍵連點去換的)
羅技的產品算的真準,快過保就掛點,但想想等於說我買一隻滑鼠用了六年,雖然說一隻要兩千多塊,可是也滿值得的


只是這樣一買又超破費的,一下子要我全部買新的太傷,而且滑鼠我一定沒辦法買多便宜的,所以想說不過就是個左鍵嘛
好歹我以前也是羅技的客服,自己拆開來換一換算了,果真還被我找到網路上有人也有一樣的問題,結果發現微動開關連換都不用換
只要把銅片清一清就搞定了,所以就把他拆開來清銅片,只是螺絲很賊,都藏在鼠貼裡面,逼得我要把鼠貼毀了才能拆螺絲


拆開後比我想像的要複雜許多,真不愧是前代鼠王

把銅片清一清後裝上,果然又恢復正常了,這下又可以繼續撐(拜託再撐個三年好不好)
不過我是因為這支是用保固換來的,所以已經沒有保固才拆,如果滑鼠還有保固的話,就直接拿去,通常都會換新的
千萬不要沒事自己拆呀,羅技的保固算是很佛心低~~~





由於鼠貼拆掉了,市面上也買不到合身的,只好開始找替代品,發現還滿多人用鐵弗龍膠帶當屬貼的,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

所以就去找來試試看,沒想到他的表面真的很光滑,就像鼠貼一樣,但比較正確的用法應該是再貼在鼠貼上,算是保護鼠貼
到時候不行就撕下來換,反正一捲可以用幾百隻滑鼠吧XDD 只是最近有漲價,之前網路上查到是300,買的時候已經是375了,比原先貴不少
再來就是物色接替的隨身DC,還有手機到明年一月也7年了,雖然還沒壞,可是簡訊瀕臨爆炸的狀態,要編列好多預算了我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