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了快一年又來吃這家我目前為止第一名的平價牛排,因為老是掛在嘴上講,趁著端午連假的時候把全家找來吃
不過去的路上有不少波折,我跟板橋真的不太熟啊~~~(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新生街59號)
為了要避開人潮,挑了下午兩點多的時候來吃,他們下午沒休息真佛心,不過隔了十個月來,價格有漲十元

不過還是很便宜~~





菜單

雙拼變成170(有雞腿排再多10元),三拼220,還是便宜到爆炸,而且超過170就有酥皮濃湯





熱騰騰的酥皮濃湯

還是好吃,不過湯跟我印象中的相比,好像變得比較稀了,沒有印象中那麼濃稠的感覺(還是我記錯)
料也有變少的趨勢,不過也沒太大影響就是~~





牛+雞的氣勢還是一樣最強也最威的

雞肉還是很好切,皮依舊是脆的~~讚啦





牛+花枝

花枝一樣是整枝送給你,視覺效果超正點的





鱈魚排

這是我覺得不划算的一道,因為鱈魚好一般普通,雖然我沒吃,但真的不大(因為鱈魚貴?!)





我這次改吃牛+豬

視覺效果來說算僅次於牛+雞,豬肉口感也相當扎實,吃起來其實跟上次來沒有太大的變化,一樣是很推
就算他小漲了10元,只是我的蛋黃破了(不開心>"<),我記得去年來的時候吃,吃完覺得很過癮,還想說要來挑戰三拼
結果現在來吃,吃完覺得好撐,雙拼應該是我的極限了>"<


相關文章

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老夫子牛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