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吃完金華殿後,回程路上看到史提克先生重量級牛排才想到,還有這間可以吃,就跟阿栢決定下次要來試試看
過一陣子後果然又想吃肉了,阿栢就約一約開團了,我們吃的是八德店(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5號)
官網的地址是75號,可是google map對上去偏差了一點,不過到那邊就看得到就是~~






門口還擺了一個48oz的假牛排

沒有訂位的話就要抽號碼牌,還好阿栢有訂位~~





店內是長條型,座位不多






價位來說普通,稱不上平價牛排,所以這次不是平價牛排團






我忘記拍飲料機,他們有百事可樂、七喜、檸檬紅茶(非雀巢)、橘子汽水,另外兩種忘了@@

沒有可口可樂~~





每份牛排都會有,餐包一人一個,薯條跟洋蔥圈我不知道他是怎麼配的

薯條跟洋蔥圈有一般水準,那個餐包我覺得不怎麼樣,吃起來有點乾,但好像滿養生的樣子= =





玉米濃湯還算濃稠,可是沒有喝了會上癮的好喝感,也是普通類






我倒希望薯條多一點






裡面沒有包






除了我,其他人都點巨星沙朗12oz

肉還不錯大塊,但是筋聽他們說有點多,沒有麵但有飯,醬料可以選烤鹽、黑胡椒、蘑菇,美國國旗插著的是地瓜





一樣是巨星沙朗12oz






有厚度,阿栢點五分熟,所以比較有血水






我的鐵匠嫩肩沙朗9oz

因為中午吃公司CEO的油飯好撐,只能點9oz的>"< 看上去肉真的明顯的小了,他國旗還給我兩隻是怎樣





小馬也到了,他也點巨星沙朗12oz






他的餐包跟我們不同XD






副食區有點弱,幾乎都是水果

西瓜他們說不怎麼樣,鳳梨則是不酸不甜,也是很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肉本身來說還不錯吃,筋如果再少一點更好,其他的部分就都是偏弱了,薯條、洋蔥圈不是無限供應,副食區種類少(三種)
而且有兩種是水果,牛排除了肉之外,就沒有太多其他東西,肚子餓去吃會吃不飽,要吃飽應該會很貴(其他都快三百起跳)
其他配餐跟份量可以再進步的話,會更有吸引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