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有機會吃到這間了,之前在內湖版上看到有人吃就覺得好像很不賴,剛好要找時間學會聲會影新版本
就跟Elia約來這邊吃東西,就在內科的Moooom River(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)

外觀沒有太突出,常常經過都沒發現^^"





他的菜單很妙,是用各種中外的書籍內頁夾菜單

結果我顧著拍外面忘記拍裡面>"< 下次再去補拍
價位上正餐價格落在2~3百上下,也能加錢變套餐,其他還有三明治、鬆餅,也都能變套餐





店內裝潢很棒,很有古典風格,應該也是女生很愛的裝潢布置






中央走道兩旁都是兩個單人座椅配一張圓桌,靠牆的則有沙發,可容納四人






他們這邊還有賣書,用餐也能借來看

除此之外還有免費提供無線網路跟插座,也有三轉二的轉接頭提供,整個就是相當貼心,店內環境也很讓人放鬆
更不會有很吵雜的噪音,來這邊的消費者都相當不錯,你可以靜靜的上網一個下午或是看書,都是很好的地方
服務人員也都相當有禮貌,相當可以加分,點餐時還有一個超細心的地方





就是點餐時會再標記左右兩邊各是點了什麼,上菜的時候就不需要再詢問,超細心

這就是我們點的,另外拿內湖卡可以打95折唷~~





等餐時開始玩3C,Elia的新玩具

iPad2跟粉紅到底的保護殼





是白色低






Elia的前菜沙拉(濃湯、沙拉2選1)






三明治

好多菜Orz





飲料是鮮果汁

這餐真健康XDDD





甜點是奶酪

我有吃一小口,奶味還不錯,草莓醬也是酸甜酸甜的好吃,不是很膩的甜





我的飲料

感覺就很甜,虧我還在減肥XDDDD





我點的是鬆餅,鬆餅意外的大,看得我好開心~~哈哈

鬆餅外層偏脆,不過很好切,也不會硬到很難咬,裡面還有保持軟度,吃起來不會太乾,鬆餅上還有撒糖粉
小罐子裡的是巧克力醬,旁邊的冰淇淋不是瑞士巧克力(我原本以為是),結果吃了後發現那黑黑的是像Oreo的那種餅乾屑屑
冰淇淋跟鬆餅都好吃,香蕉就是一般香蕉,主要是鬆餅真的不小(還是我太久沒吃了?!),總之有推





攪拌的湯匙還有特別設計過






以下亂拍XDDD
Elia真的是粉紅控~~哈 滑鼠也是粉紅(髒地方請忽略XD)






NB鍵盤(那個....也請忽略XD)






這邊拍照還不賴,光線很不錯,背景又好,感覺人都有氣質了起來XD
隔天要當伴娘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