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機的拍照功能對我來說,一直都不會很期望,因為我看重的是方便性
以前都是用S700i來搶拍,不過因為是自己的,有手機套多少不方便
現在有W902整個很快速,拿了就拍,拍完就丟包包,所以騎小D的時候照片越來越多


決定弄個新主題,不然又是落落長的流水帳Orz
每天上下班路線幾乎都固定,可是一起等紅綠燈的人不一定都相同
身為一個多工人(多功能),隨身攜帶各式各樣的工具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W902






粉色系CUXI+裙子+馬尾=正妹(誤 W902

其實是背影殺手





有沒有騎CUXI不是正妹就是辣妹的八卦XD W902






6月份眼睛很不耐閃,無時無刻都會被刺到,可以再往前擠一點@_@ W902






後面再坐兩個人應該都沒問題吧="= W902

其實這對平常上班幾乎天天遇到,也似乎天天都很甜蜜
之前還有一次在等紅燈的時候就直接給我親起來了,一直親到綠燈才放手(嘴XD)
在旁邊都很擔心他們脖子會不會扭到~~有沒有這麼甜蜜~~





下班看到這個很容易看得出來不是情侶

只是覺得那男的幹嘛一直往後坐,女生都快被擠出去了,看女生抓後扶手也知道不是他女友
但當下看到他們聊的很開心還是很閃,硍~~~誰把我瞳孔內建的墨片拿走了(怒)





略顯疲怠的小D

快一年沒洗車了Orz





某天早上要上班的時候,竟然發現小D被嚴重刮傷,他媽的是哪個混帳,已經看到底層沒救了

害我想換殼了="=





還是姪女可愛~~~

不過被他姑姑(我姊)帶壞了,竟然開始搔我癢了="=





只顧著打電動不理我的小姪女>"<

也太認真了吧Orz





大家都怕鏡頭是怎樣>"<






忘記是哪個禮拜了,前幾天天氣好的不像話,下班都只能望大景心嘆 W902






我終於體認點書的意思了@_@

好傻好天真,我還以為是點有幾本書咧,結果是標點符號的點,難怪古人要學句讀
沒學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看咧(暈)





趁著有天早下班,直接在樓頂拍,天氣好怎麼拍都好,沒大景也沒關係(哼)













我學車的大龍港



最近抗閃值很低,請勿亂閃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