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份的第一個禮拜五(原來我也變成拖稿王了),奉上司之命跟San老大去聽聽越來越夯的Android研討會
由於研討會活動是一整天,禮拜五也就不用進公司,直接到台大醫學國際會議中心去






同時間還有其他研討會的活動






越接近會場,人潮就越明顯,我還真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人來聽這研討會咧,因為還要500大洋="=
整個就很貴,結果老闆連讓我們選擇的餘地都沒有就被叫過來了,不過聽說公司會出~~(呼~~)
到了之後就要繳費報名,也順便拿資料,總要拿點東西給老闆看看證明我們有來嘛






不過翻了一下資料,發現上面都是今日主講者的投影片,裡面大多不是網路上已經知道的資料
不然就是一些Android的相關程式碼,跟我們工作相關的似乎沒有太大的關係,看來不用抱太大希望
過沒多久第一場就開始了,主講者是Google Android研發的人員之一

不曉得是Google上班環境、制度的關係,還是其他因素,雖然主講者是一位研發工程師
但是講出來的話還挺幽默的(還是因為平平攏是宅宅,才聽得懂箇中幽默XD)
他講的內容並非枯燥乏味的硬體跟程式,反而是重於介面操作跟Android特性


影片中的範例有些也挺有趣的,算是聽完之後就大致能把Android介面上手的說明員
而他也是我認為一整天下來講的最有內容的一位,當然可能因為他是內部人員的關係
因為其他人要嘛是講網路上都找得到的資訊,其他就是很認真的說明程式碼(ZZZZzzzzz.....)


每場的中間都會有休息時間,出去晃的時候才發現,外面竟然有一大堆的甜點飲料可以拿
整個精神都為之一振,原來繳的五百塊都在這上面呀~~
不過這下真的沒圖沒真相了,因為光搶都來不及了,還拍咧XDDD


而且不得不說,他們提供的餐點好好吃呀,數量可能沒有很多,可是種類還真的是任君選擇
從上午的早餐三明治類,到下午的下午茶甜點、麵包類,真的是沒得挑呀,缺點就是太多人搶
飲料就是紅茶跟咖啡無限暢飲,這個挺不賴的,紅茶很好喝,有味道又不會過甜,咖啡我不喝就沒試了


至於中午當然就要期待一下便當啦,有先偷偷觀察其他人的內容物,發現便當口味有兩三種
可是外觀上面都沒寫,這下只好賭運氣了,就拿了兩個不同包裝的便當拼拼看






結果兩個都是鰻魚飯="=

我有種被騙的感覺,我要排骨或雞腿啦>"<
但說實話,鰻魚還滿好吃的,蒸蛋也很正點,因為我只吃這兩樣,其他我不吃就莫宰羊了~~





飯後來杯美祿(這樣要80="=)

不過後來是被廠商請,早知道就點貴一點的~~哈哈
下午的部份就在昏昏沉沉中度過,因為講的真的跟我們要的沒啥關係
後來回去之後我才知道,這種研討會的報名費派遣不能報,結果這五百塊就是San老大替我出的


這下更加覺得公司小氣、老闆夠狠,費用不能報還叫我去,而且如果是老闆自己掏腰包出錢就算了
還給San老大出,害我都覺得很對不住,因為我們去的這週,老闆請長假跟他兒子騎鐵馬環島="=
一回來就跟我們要東要西的,San老大想請假都請的不安心,放假還要接電話處理一堆雜事....
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