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是某個假日,晚餐又輪到自己解決的時間,想說有間開沒多久的義大利麵店,就去吃吃看
這間是走平價義大利麵路線,至於位置的話,似乎已經不重要了(後面會提到XDDD) 






最貴的快到我平價定義的上限了






除了義大利麵還有別的













我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他一端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慘了,除了義大利麵外,還有一碗生菜、一杯紅茶、一份香蕉
而主菜義大利麵就像照片上看到的那樣,相當的湯湯水水,慘的是還沒什麼味道,而且我還是搞不懂
好好的義大利麵,台灣人很愛自己加一些菜進去,搞什麼鬼呀,我寧願你加些起士


所以這次是踩了個大雷,很久沒有吃義大利麵踩到大雷了,也果不其然的,這幾天經過的時候發現已經要頂讓了
難得東湖人的口味正常了點,但也撐了好一陣子就是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