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工作的忙碌落差比想像的還要大,明明前一週還得忙得加班,過了之後瞬間豁然開朗
竟然就過了沒加班的一個月,雖然也不一定準時走就是,但也因此讓我得以延續每年的聖誕樹特輯(縱使拍得依舊很趕>"<)
或許這是一種冥冥中註定吧,到年底就有相當多的活動,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也是相當搶手,在開賣的好幾天前


就看到有人在排隊,原本還不知道在排什麼,問了後才知道原來是要搶五月天的"船票" 哈~~我沒辦法這麼熱絡啊~~






新款的SLK登場了






不過跟SLS一樣,我不喜歡,還是前代的SLK跟SLR帥氣又霸氣多了













天氣持續不佳






便宜又不錯吃的牛肉麵






難得一見的Civic coupe

真的是很好看啊~~~~





公司停車場這台"山土匪"改的好看,顏色也很棒,低調又獨特

不過應該是無緣了~~呵呵





上完英文課的晚餐

還好課已經結束了,解脫嚕~~yahoo





都快下檔才看的鋼鐵擂台






HTC耶~~哈






變形金剛現身京華城!!

還是用Ford Aztec改的,曾經是我喜歡的車之一












雖然台北貴為首都,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有公德跟道德心(或許不是天龍人啦)






現在的車都要改得很誇張,越長越好一樣~~






又是一個難得一見






好馬尾

只是恰巧不是刻意啊~~





相機王又在士林新開了一間分店~~好威






沒有極限的小D

生涯首度破表!!





好噁心的恐龍?!

不過是未完成版本就是~~





拿到第一卷正片開心的咧






熔岩巧克力好好吃啊~~

可是星巴克的好貴>"<





認真的寫毛筆字~~哈哈






拍聖誕樹還碰到別人cosplay外拍






還有一般的外拍






14-42 X鏡跟20mm F1.7的初體驗

大光圈真不是蓋的





飛天魚登場

尾牙道具之一





不在預定行程中的行程

本來是想特別找一天來的,結果誤打誤撞地跑去逛,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,人沒有想像中的多
只是店家還沒有台南花園夜市的多,而且價位沒有很平價,尤其原本想吃雞排的,但每間看起來都炸得不好吃Orz
最後選了牛排試試,價格上也沒有到平價,吃起來也是差強人意,整體來說並沒有特別吸引人啊>"<












我討厭客人點餐都沒注意聽的店家= =

因為我也只點火腿蛋三明治不加小黃瓜跟中溫紅,結果飲料又跟我確認一次,是有沒有這麼不好記
最後送來的還是錯的,還好我警覺性夠高~~嘿嘿嘿





台北車站改裝後的美食街,感覺還不賴






拍聖誕樹期間還遇到兩次拍電影,也太妙

這還是大陸網路電影,特地來台灣取景未免太"搞剛"





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,可不是交換禮物唷~~






原來超值午餐只到兩點,被拐了>"<

不過四盎司牛肉漢堡還真不錯吃~~





新床墊我來了!!

好失血啊~~~


這年真的是一直大失血的一年,東西似乎都講好一樣,都到了汰換期,想存都存不下來,雖然這一兩個月不用加班,卻也沒有悠閒
自己的任務也沒少到哪去,結果要忙完的時候,又輪到工作上的事情接著來,還真的是不得閒的命,時間真的是一直都不夠用
生活很緊湊,腦袋也不停的轉,也有明顯感覺到想法的改變,想要變成一個中肯的人真的很不容易,要變成一個魁儡其實不太難


只是做個可以切換無感之人的能力還得加強,再讓我遇到更多的事情,開闊更多的視野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