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去年12月就一路濕冷到今年1月,在台北看到太陽的次數比樂透頭獎得獎人數還少
真的一到冬天不只東西跟人,都鬥志都要發霉了,按照往例,過年都要回南部
剛好去避寒,其實一離開北部,天氣就逐漸好轉,溫度也跟里程數一樣一直往上爬


而今年的年假長達九天(但我卻上了三天班),高速公路的車流量也得以舒緩分散,其實還滿快就回到嘉義的






每年回去都是差不多行程,掃墓、午餐、休息、晚餐、回阿嬤家睡,儘管帶了全裝備
卻意外地沒有拿相機出來的動力,我想肯定跟過年期間還要測手機影響心情的關係(硬要牽拖XD)
反倒是用手機拍了不少張,年紀大真的越來越懶了我,晚餐當然要吃一下炒鱔魚解饞

大鍋炒整個就很過癮~~





老樣子又跑去買至少要等三小時以上的烤玉米






阿嬤很厲害的全中耶!!






初二回娘家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了,今年的小朋友又多了一個(好穩定的成長)






新成員,結果我又忘了名字>"<













有弟弟就升格成姐姐了^^













還是很可愛咧













眼睫毛整個就是濃密又長






眼睛又超大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今年只拍到主桌






父與子(我沒有要幫民視打廣告XD)






4姊妹






回到阿嬤家開始玩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好像













電視報過之後人潮就很扯

有時候還真希望不要被報導出來,不然人都好多~~





充電器竟然給我掛點

偏偏行動電源接上去衝又會認成傳輸模式,幾乎沒辦法充電,跑遍整個嘉義,竟然沒一間有在賣原廠充電器
有錢買不到的感覺真差,因為還是得交報告的關係,最後只好請店家幫我充電,真是折騰人啊~~





當然夜市還是要逛~~哈


這次應該是有相機以來,回南部拍最少張數的一次吧,其實現在有出去也不會拍很多,開始走精量化
可能也大概知道會想拍什麼不想拍什麼,或者是不用拿相機就大概知道拍不拍得出來吧~~~
雖然說懶還是佔了比較多的成分在就是~~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