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草莓團是在忙碌中開團,緊湊到我每天都在爆肝趕東西
草莓團的行程其實也改過好幾版了,加上沒太多時間作確認,就沒打算揪太多人了
人多時間就難敲定,但雖然看似倉促,不過事前我還是做了不少準備跟功課就是Orz


出發前一週就開始緊盯著天氣,誰叫草莓團最怕的就是老天爺不賞臉下雨
好險開團當天雖然沒有艷陽普照,但也沒下雨就是,陰涼的天氣也還不賴
每年草苺團必定出動老爸的A秀






阿達的熊貓






還給我裝鯉魚旗咧~~~

說要引領一股潮流XDD





還在吃早餐的小詠&小貓

啊~~好閃好閃
謎:搞什麼,人家根本沒幹嘛~~





接著人員到齊後就出發去草莓園啦~~這次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,畢竟不像以前在新竹唸書一樣
可以親自跑一趟苗栗探路跟訪價,只好從網路上找評價跟打電話問當天價格
經過幾經波折後,最後找了間"樂透草莓園"(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水源地)

這間離大湖酒莊不遠,但不在大馬路旁,而是要往市區的高處找
不過真正吸引我的是他的價格是歷年採到最便宜的150元/斤
便宜對我真的有無窮吸引力~~(是有沒有那麼窮啊我>"<)





但老實說,到那附近還是要稍微找一下,因為還挺裡面的,一度以為我走錯路要打電話問了
車停好、人就緒後,大家就進入備戰狀態,下殺草莓園啦~~~

再度被我們包下來的草莓園XD












阿番很忙,還要忙著接電話處裡學校的事情~~






不像小詠的小詠

我喜歡這張咧~~(得意作)





受人託負要帶草莓回去的阿達













其實阿番擋到我們了(大誤)

等下阿番變身成阿番達就死定了(慘!講了阿番達死的更徹底XD)





正妹阿番

這樣有補救回來嗎XD





根本是兩張紙(指

兩個都是瘦死人不償命的紙片人







後面那是誰呀,給我亂插花XD





營養不良的草莓~~哈






草莓西施~~

找他們當廣告的話,草莓園的草莓就輪不到我們採了吧XDD












阿番的動作很可愛~~哈

但放上這張有被滅口的可能性!!(抖)





合照~~

阿達幹嘛親我的頭>///<





把草莓園逛了一圈後會發現,大顆的草莓意外的非常少,原因是什麼就不曉得了
可能是第一期的尾端、可能是禮拜五的關係、可能是每斤150元的關係,天曉得
也因此非大顆不採的我,這次僅僅採了兩斤作收,印象中也是我採過最少的一次吧~~


下次還是找大顆多一點的採比較過癮,貴一點點點我應該還可以接受,草莓採完後就是第二站酒莊
雖然每年都來,感覺沒什麼新鮮感了,但似乎就是得來才像是有來過苗栗大湖似的
我想以後要想新點子,不然每年都這樣真的頗無趣(至少我已經不想跑一樣的行程了XD)


被我硬推上跟大草莓合照的阿番:P






還有阿達XD

多謝兩位配合~~科科





因為過了中午時間,大家又耗了不少體力在採草莓上,決定先吃點熱的填飽肚子
就挑了在酒莊對面的小吃店,菜單上還寫著是全國手工板條第三名,有沒有這麼強~~






等上菜中

我知道你們很餓,但也不用各個表情都這麼兇狠吧XDD





好多了~~哈






我跟阿達自拍






貢丸板條






炒板條

早知道就點貢丸板條了,因為菜好多啊>"<
如果單就板條來說的話,真的相當Q有彈性,可是整體性來說,味道相當淡
這可不只是我說淡,連同其他人也都是這麼認為,所以這就不是我口味重的問題了XDD





每年變化最大的應該就是酒莊後面這塊地吧~~~






今年竟然變成開心草莓農場= =

現在不管什麼都要掛上個開心農場的名字就是了,可是最扯的是
之前這是開放空間,現在竟然圍起來了,還要收門票咧,或者是酒莊購買50元以上發票
他們到底哪來的自信認為會有人花錢進去阿?!雖人我們這天進去不用另外收費
就算要收費也不怕,我們都在酒莊買了不少東西>"<



















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裡面多了不少小動物給人觀賞,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豬仔嚕^^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我拍豬的樣子被小詠拍了XDD






不知道是啥花













裝什麼憂鬱啊(踹)






又被我推下海的阿番XD






結果沒想到旁邊還有男生版的,自然就逃不掉了,尤其上面也有台單眼XDD













開心草莓農場逛完後,原本旁邊有棟之前是溫泉館的,現在變成酒窖,就進去看看






一群觀光客(指













在逛完酒窖後,苗栗大湖的行程也差不多告個段落,今年的行程則是安排在新竹吃晚餐
想說很久沒在清大夜市吃東西了,就去清大夜市打發晚餐,但沒隨便亂吃就是
而是跑去吃京都豚骨拉麵~~






會挑這間不外乎是價格便宜~~哈哈

就算我之前在新竹兩年都沒來吃過,還是帶著大家冒險踩地雷:P





換成魚眼後就開始惡搞了XDD

感謝小詠的犧牲配合,愛魚眼的人真的好少>"<





阿番一直很不認真的給我拍大頭狗

我可以說沒收集到,下次重來嗎XD





還是阿達專業!!






我也不畏懼(挺

可是皮膚好差~~~見笑了





小貓也來~~






我們的拉麵來了

順時針依序為招牌拉麵、泡菜拉麵、鮑魚拉麵、京都拉麵、蕃茄拉麵
口味上來說大致還不錯,對我來說至少味道夠,不夠的還可以加七味粉
其他人吃了也還算滿意,尤其阿番更是捧場,直說好吃啊~~哈


以C/P值來說,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原本還想說不要吃太多,留點肚子吃別的東西
結果拉麵吃完也差不多要被KO了,每次出去玩的食量都特小>"<





結果拉麵吃完又開始玩起來了XDDD






又是一個阿達特輯了吧~~






小貓的pose真的很多又很有趣耶,相當適合當MD













小貓掌鏡

還不賴耶~~





拉麵吃完後,又跑去對面吃豆花

這間以前就常吃了,有多好吃就不用再闡述了^^





吃飽喝足後就要打包回家了,裡面最辛苦的莫過小貓,早上才從台中作高鐵到台北集合
接著又坐車到苗栗採草莓,再到新竹吃飯,吃完後又從新竹坐高鐵趕回台中,真的相當辛苦
也佩服有這等耐力,要是我應該就累昏了吧@_@ 回程解散前的合照

其實還不賴,可惜小詠跑到景深外了





這是我採草莓的成果,跟去年比真的小很多

不過吃起來還真的是超好吃的,或許這就是小了點的好處吧~~哈


草莓團畢竟是我的年度必開大團,其實就算是我一個人也還是會下去採草莓讓自己爽
不過感謝每次都有人願意同行啊,今年跟以往不同的是,今年比較有成熟的Fu
雖然沒有整趟都瘋瘋癲癲的很High,可是多聊聊也是種不錯的方式,也不至於讓自己很累


只是今年沒吃到草苺雪花冰有些遺憾,經過今年做的功課發現,下次挑元宵節過後再去
草莓的價格搞不好有可能碰到100元/斤的超低價,反正現在都是上班族了
沒必要跟學生搶寒假的時候,畢竟草莓團都固定禮拜五,是肯定要請假的日子


先期許自己明年草莓團有不一樣的動線跟規劃,不然參加的人也會膩吧~~哈哈
再次感謝今年參加草莓團的阿番(Yeah~~你是Key man)、小詠、小貓、阿達



相關閱讀
風雨無阻草莓團
三合一團-草莓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