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的今天,是過完年開工的第一天,也是我進台哥大報到的日子
兩年後的今天,是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,心情卻由緊張不安,變為平靜沉穩
好像每次到了放長假前的最後一天,大家的情緒就會特別的高昂,也會急著下班


相反的,我倒覺得無關緊要,可能是不用趕著回南部、可能是家裡沒大人的關係
反而會很安定的慢條斯理把事情做完,看其他人趕著或急著想回家的對比很有趣
不過不管怎樣,反正自己的事情還沒做完,就還是得做完再閃人


不然之後也是自己要做,沒人會幫你做,今年中午也跟去年一樣,副總請大家吃飯
比較不同的是,今年多了不少派遣(因為副總管兩個部門),隔壁多了很多人
也剛好我們兩邊的派遣擠成一桌,但似乎有被其他桌的人看的眼紅盯上


因為隔壁的派遣都是年輕美眉(攤),還有個小主管三不五時來酸一下
如果是之前的我,可能就笑笑帶過了,不過現在我才不鳥這一套
想酸我們,我就酸回去,只是還一連酸三次,你不煩我都嫌膩了="=


還聽說被盯上了,要我們注意點,盯上就盯上,沒在怕的啦~~
現在有無敵光環罩著,而且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好被釘的
正職對派遣有必要搞成這樣嗎,不過就一頓午餐跟女生同桌而已嘛~~呿


吃完飯該做的還是得做,又開始測手機了(還有更亂的桌子Orz)






即將晉升為派遣一哥的Leo






最近被廠商弄的暴躁的Silvia XD






小朋友剛滿月的新手老爸"阿湯"






新兵戰士Bryant






皺啥眉頭呀Roman~~哈






在隔壁很照顧我們的Raya






沒把欣宜拍好>"<






人超nice的Nica






象徵喜氣的旺旺來






還不到七點就沒人了,關燈關門閃人~~



該準備過年啦,新年快樂^^




相關閱讀
台哥大待滿一年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