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8月很複雜
從很忙很忙很忙,到還是很忙很忙很忙

往年本命月總是讓自己開心,也真的會開心
可惜沒有,如果有大起大落的話也算是值得
因為至少還有大起過~~~哈


不過還好至少有小起大落,總比直直落的好:P


其實8月過的很悶、很累、很沒動力
雖然無時無刻都很忙,卻還是分散不了某些事情的注意力
吵了幾個人,真是不好意思,聽我沒營養的廢話

當睡了幾覺之後還沒忘,表示這東西真的很該死
原本打算抱著憤恨不平的心情打,因為之前打過趣味籃球
雖然流了點汗,可惜沒比較好,跑了趟行天宮出來,仍舊很悶


好在國中同學揪了個籃球團,雖然只有四個人,雖然是在我不喜歡的週日晚上
不過我還是參加了,也好險有參加,聊天、哈拉、動一動的感覺真好
一開始走的趣味老人風,到後面加了點熱血的成分,體力上真的大不如前

跑也跑不快、跳也跳不高、反應也是慢個幾拍,更別說已經爛掉的準度了
但是流滿整身汗已經達到我的目的,而且真的很爽,所以現在才能愉快的打這篇
運動的種類其實不重要、運動的場地也不重要、運動的內容更是隨性即可

重要的是一起運動的對象呀~~~~其他當然就是安全第一、連繫感情第二
結果還能運動健身、了解彼此近況

九月好像還是很忙,那就忙吧~~
反正衰已經是事實也是公認,那就來挑戰一下衰神
如果還沒到谷底,那我自己先挖地下室


再怎麼了不起,也就只是回到原本獨行的狀態
能夠回去再當個瘋子,其實也還挺不錯的

瘋瘋癲癲多好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