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老爸會自己上網找平價牛排,就跟著去吃了,一開始聽到是在士林,想說我沒印象士林有甚麼出名的平價牛排
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是連鎖的大塊牛排,很久之前有吃過淡水的(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)
當時在淡水吃是真的覺得便宜又大塊,隔了很多年,這次來試試士林店,看看有什麼布一樣


基本款還算齊全,價位則是寫在牆壁上的菜單,大概落在160~300左右






店內座位不少,除了1樓還有2樓






飲料可以無限喝,湯的話最多續一次,也就是最多喝兩碗的意思

湯其實還不錯喝,濃稠度跟料都有一定水準





麵包有點像是牛角麵包,但裡面沒有任何的料或者口味

算是普通普通的麵包





嫩肩牛排

肉比較有嚼勁,但我不太喜歡這種肉,因為需要費不少力氣才能搞定~~





我點的是一般牛排

肉的部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嫩,很好切、很好咬,而且還不小塊,醬的部分是自己淋上去,不過我一直覺得
他們黑胡椒醬的味道跟別的有點不大一樣,吃起來的味道不是熟悉的那種感覺,但也說不出來是哪種味道
我只知道是我不太偏愛的那種,醬如果是一般的話,應該會好很多,而160的價格對我來說,已經有點超過平價牛排定義的上限了


而且湯跟麵包不能無限的續,這是可惜的地方,不過地處士林夜市附近,有這等水準CP直也是不低了,而且至少比去板橋近
嘴饞的時候可以來這邊解解牛排癮~~哈





Pu醬也來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